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性转】Heroines part2 姨妈玩笑

Summary:
  倘若哥谭的义务悍警是个男英雄,人们会更加惧怕和信任他。把身家性命托付在女英雄的身上,对一些人而言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脑壳有包系列,小段子形式,剧情+日常,部分参照了我之前写的超级英雄的尴尬时刻。
纯架空,时间线混乱,部分性转。
部分性转,主CP:superbat,以后会有Halbarry
介于是性转,所以肯定OOC,少数令人不适言论,不代表写手本人意见,请注意避雷。

0
  灾难总是不期而至。

1
  因为英雄的出现,让整个世界都陷入一片沸腾之中。也许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真正的把自己的生命交在这群超人类手中,但毫无疑问,更多的是不信任。
  “你真的应该好好看看网上的这些评论,”刚刚从外星系回来,转瞬间就被卷入一场战争的绿灯女侠坐在独独属于蝙蝠女侠的转椅上,转过身来,她背着光,交叉着双手,不自然地压低自己的声音,做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来,“我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能够说出那样大言不惭的话来,讲真凭死凭活拯救世界的人又不是他们?”
  她转过身去,把她那视力的眼睛往显示屏上贴近了一点,仿佛这样,她就能够穿到那01构成的世界中一般。她大惊小怪地、甚至可以说是拿捏着语气,伸出一只戴着手套的手指上电脑屏幕上的一行字:“闪电侠穿着暴露,一看就知道是个不检点的女人,被这样的人拯救世界,我想也许外星人的统治会更好一点吧——讲真,甜心,他们在说你,你就不打算说点什么?”
  后者再出一个莫名其妙的音节来,甚至好心情地开了个玩笑:“也许他们是在用键盘拯救世界呢,不是吗?”
  “哦天呐,我宁可相信他们是在用美食拯救世界——也许美食本身就能拯救世界,但是说真的,对我们的制服挑三拣四,这就是他们所关注的重点?”
  她感到奇怪,过头去,看着正在为自己补充卡路里的红衣女英雄,莫名地觉得她的金发和蓝眼养眼极了(是的,妹子,那个不叫养眼,那个叫非常养眼,倘若你能够想象到天使,在绿灯女侠的眼里,刚刚成为她的官方字面意义上的搭档的那位就应该是个真正的天使——她甚至忍不住具现了一张床来接住她。)

2
  蝙蝠女侠的坏脾气持续了很多天,当然克拉拉想自己可能是把太多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位哥谭美人身上了。她因此而走神,为此关心那本不应该由自己关心的事情好久。
  她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觉得前所未有地焦躁起来。布鲁茜娅的生理期根本就没有任何新闻价值除非对象是那些想要爬上她的床的男男女女,但偏偏这还是个秘密,尽管人们对于蝙蝠女侠有许多的猜测但是人们没有办法从哪一天她揍人下手更重或者是没那么大力气中判断出这个人尽皆知无法避免的特殊时刻。

3
  “不,我不觉得蝙蝠女侠是个女人,说不定她是什么长得像人的外星人。看看隔壁的超女,她有过突然去买卫生巾的经历吗?”
  “蝙蝠女侠太凶了,这样的女人可别想做我老婆。”

4
  一轮苍白的月亮几乎要被哥特式的尖塔戳破了,她经过地翻身上了钟楼,冬季寒风让她的披风像羽翼一样张开。
  但比起这种微妙的比喻,蝙蝠女侠把自己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不速之客的身上。而来自大都会的超女只是抱着胸,用一双关切的眼睛担忧地看着她:“我不知道你最近好些了吗,如果身体不舒服,就不要强撑着乱跑。”
  “?”
  “你的衣服都加了铅,但事实上铅对人的伤害还是很大的。”
  “……”
  “而且今天的坏家伙莫名其妙被比以往更痛地揍一顿也很委屈呀。”
  “滚出我的哥谭。”

6
  “你说超女会用那些吗?”
  “什么?”
  “我觉得有可能。”
  “你在想什么,那是个外星人,谁知道外星人的生理结构是不是和我们一模一样。”

7
  ——去他的卫生巾玩笑。
  这诚然能够成为克拉拉逃脱某些情况的一个良好的借口,但是露易丝已经在用同情的眼光看她了。
  “难道你就从来不考虑算一下你的日子吗姑娘,”城市女孩担忧着,“学着用用你的手机,那不仅仅是个通讯工具。”
  克拉拉推了推眼镜,有些尴尬。

8
  卫生巾当做鞋垫真不错,各种意义上的。

9
  一个下雨的夜晚,克拉拉无意间听见哥谭的打击声似乎格外的重,她把自己的注意力也挪到了那边去。
  在一开始,她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哥谭的那堆破事每个人都知道,况且哥谭的守护天使占有欲爆表,恐怕任何人无端闯入她的地盘,都会因为极端敌意而不得不离开。值得一提的是,这敌意不单单来自城市的义务悍警,还来自那些是狂笑着的马戏团成员、一心想要夺回家产的鸟类爱好者、下水道的爬行灵长类、狂暴的大块头、对所有长得像喵喵叫唤的生物的东西都很感兴趣的施虐御姐——
  克拉拉——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10
  “讲真,难道你不会自己算日子吗?”
  漆黑的义务悍警只是轻微地侧了侧头,克拉拉想,在面具之下一定不是什么友好的神色——尽管这样的描述听上去就像是废话一般。
  她也没有想到,在仅仅的12个小时之后,自己会说出露易丝说过的话来。
  她啰啰嗦嗦的说了不少话,况且自己也是不请自来的,这着实让布鲁茜娅感受到了一丝不快。这侵入别人领地的女郎正如同一个漏气的氢气球一般,在她身后游魂一般地飘着,但她的行为着实算不上是低调,天可怜见,这绝非克拉拉的本意。
  “你应该庆幸你是黑衣服看不出来。”
  “闭嘴。”

11
  露易丝买了一包印着超女的卫生棉条,克拉拉感觉微妙。
  “你知道我向来不喜欢那些让人摸不到头脑的流行,但网络上测评说这个棉条是真的好。”她注意到了克拉拉奇怪的神情,毫不在意地耸肩,“又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况且卫生棉条早就有很多人在用。”
  “接下来的事情还多着呢,”她把自己的抽屉拉开,“你也应该准备一包,东奔西跑的时候小玩意有大用途,不是吗?”

12
  几乎是在一个月之后,克拉拉没由来地想起之前巷子里的尴尬对话来,她脑袋一热就翘掉了班匆匆地赶了过去。没想到哥谭宝贝只是坐在温暖的、有着燃烧壁炉的屋子里的沙发上,穿着绒绒的睡衣和拖鞋,手里捧着一杯热牛奶。
  “我以为你在夜巡。”
  “不然呢?”布鲁茜娅露出一个不屑的神色来,“今天在下雨,地上湿滑,天又冷。”
  “所以你就因为特殊情况而没有出门?”
  “就算是那些坏家伙,也不会想到在今天犯事。”她点点头,露出一个属于她普通一面的自信的笑容来,“况且你说对了,比起在外面挨冻半夜,我想我可以给自己一个假期。”

13
  偶尔的休息一下的确不会有什么问题,就算是来自星星的克拉拉,也会有时候想要干脆窝在她在大都会的家里,包上一些肥皂剧。仿佛地球上所有的人类女性总有机会这样做,她们有另外属于电视剧的时间。
  “我看你今天脸色有些不好,”路易斯有些关切的说道,把手上的热可可放在克拉拉的桌子旁边,“你是生病了吗?天哪,我可从来没有见过你生病。”
  克拉拉从自己桌面上的抽纸中抽出一点来,擦了擦自己的鼻子,她的脸色苍白。一种莫名其妙的疼痛正侵袭着她,让她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脑袋也变得昏昏沉沉的。这种感觉在之前只有从家乡来的那些石头能够带给她,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她几乎要以为是有人在针对她了。

13
  但实际上这只不过是一次“姨妈玩笑”。

14
  “我以为你会知道这样的事情,告诉我并没有什么用。”电话那头的布鲁茜娅压低声音,冷漠地说,“难道就因为你的突发小情况,就要把整个正义联盟都拉出来吗?”
  “不,我只是……”
  “注意处理自己的痕迹。”
  这句话听上去倒是完全的命令了,克拉拉还来不及辩解,电话就被挂了,她捏电话捏了一会儿(显然现在的自己还是控制住自己情绪了的,要不然这个她刚刚的话没有多久的手机就又要再一次出于某些他不能往外说也不在保修范围内的原因而报销了)。

15
  在之后他们风平浪静了好一段时间,说是风平浪静,其实是不恰当的。仍旧有犯罪诞生于角落之中,猫也仍旧会去爬树。
  他们定期聚会一段时间,实际上,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总是聚少离多。尽管人们总以为每一个英雄都是全职的,但实际上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16
  “人们总是把英雄当成是神,但实际上,英雄也不过是普通人。”
  “你意思是会飞、发绿光、跑的贼快、和穿的像蝙蝠的普通人。”
  “说不定每一天都是万圣节?”

17
   ——再说一次,去他的“姨妈玩笑”。
  比起有些事情,如果有得选,“姨妈”玩笑才是最好的选择。比如在面对蝙蝠女侠带着一个红发男孩走进来并且介绍:“这是蝙蝠男孩。”的时候。
  ——有那么一瞬间,姨妈玩笑也都太平淡了。

.
TBC
绿红性转叫什么来着?_(:з」∠)_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