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

油桶别来沾边。

【HTTYD】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闺蜜 PART.5

脑洞向,主要剧情与原作对比有大幅度调整。
莫名其妙结尾了,OOC,慎入。

CP:亚丝翠 x 希瑟&Toothcup

《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闺蜜》(Part.5)
By 亡灵川

0
  亚丝翠打晕了一个矮个子,然后把他那密不透风的盔甲剥下来,一件一件地套在自己身上。这让她的形象变得滑稽起来,她摇摇摆摆地走了好几步,才让自己适应了现在重量,她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

1
  亚丝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处岛屿上的人不多,显然大多数都是没怎么经过训练的。他们大多数都是生面孔,正因为如此,亚丝翠才能顺利地混到岛屿唯一被建好的石屋子的附近。
  但是她看到了希瑟,她不应该在这里看到希瑟。

2
  “这是我们的一个前哨站,你知道的,妹妹,秘密入侵计划。”达格伸展双臂,癫狂地笑着,声音震天,“你的女孩大概永远不会知道我们的计划,也不会知道你与她肌肤相亲的时候,正在套她的话,妹妹,你做的真不错,很快这世界就是我们狂战士的天下了,妹妹——希瑟(他拉长了声音,让自己的语调听上去邪恶极了),你难道就不想看到这一天吗?”
  她听见黑发的女孩发出一声冷哼:“她不会想到的,她怎么能想到这么恶毒的计划呢。”
  “或者,你可以称呼这个计划为伟大英明的计划。”达格伸出手来拍了拍希瑟的肩膀,看上去他真的是亲昵万分,“如果没有你的话,恐怕我也没有办法得到如今的成就。”
  “你违背了父亲的意愿。”

3
  “别和我谈好人奥斯瓦尔德,他就是个懦夫。”达格强硬地打断了希瑟,“现在统领狂战士岛屿的人是我——疯子达格,虚假的和平已经被唾弃了,再也没有谎言了。”
  “你正在对我说一个更大的谎言。”
  “更大的谎言?”达格用力地拉住希瑟,强迫她正视自己,“你等着吧,你等着吧希瑟——更多的事情还在后面,无论你愿不愿意,你总会和我一起,占领每一座岛屿。”

4
  面对这一切,我无能为力。

5
  希瑟看上去有些失落,为此她还发了好大一统脾气,她的龙被控制住了,显然达格并不是真正地放心所谓血亲妹妹在属于自己的岛屿上随心所欲。
  希瑟的脸上全然都是不甘,但是在达格的面前,她隐藏的很好。

6
  亚丝翠用了一点时间来跟着她,她一面希望小嗝嗝他们能够找到这里来,一方面她知道的、看见的越来越告诉她,如果小嗝嗝等人只是冒冒失失地闯进来的话,只会打草惊蛇。而达格向来不是手下留情的人物,他们很有可能会全军覆没。
  亚丝翠拖着那一身沉重的盔甲,站在希瑟的门外,她刚才几乎要被达格发现了,但是由于一些其他的事情,达格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7
  她一面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在面罩后面转动自己的眼珠好打量四周的情形,一面又想要回头去看看希瑟。
  希瑟却像是发现了她的异常,带着些许好奇走了过来,她盯了盔甲里和头盔里的亚丝翠,过了一会儿,竟然分外肯定地叫出了她的名字。
  亚丝翠知道自己的伪装已经被希瑟识破了,就放下头盔来,她张了张嘴,但是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亚丝翠愣怔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垮下了肩膀,眼睛里涌出潮气,她咬了咬自己的嘴唇,伸出手来,隔着不属于自己的衣服,给了希瑟一个久违的拥抱。
  “我很想你。”

8
  “我们分开了没多久。”
  “你不辞而别,而我不知道理由。”
  “真相会令人失望。”

9
  “我们要想个办法离开这里。”脱掉身上不属于自己的衣服,亚丝翠活动了活动筋骨,感觉好多了,她看着希瑟,希望能够从女孩的眼睛中看到哪怕是一丝一毫的鼓励之色。但希瑟只是颇有顾虑地看着她,露出深思的神色来:“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她执拗地正视着亚丝翠的眼睛,仿佛在其中她就能看见那些真真正正的勇气:“现在离去,一了百了,但是达格的阴谋会一直进行下去,到时候酿成怎么的恶果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要先发制人,我们要搞清楚。”

10
  “你说的都对。”

11
  但达格并不是好糊弄的,况且希瑟和亚丝翠此时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恨不得两个人都泡在蜜酒里。尽管他们已经多加掩饰,但达格还是很快就疑惑起来。
  “狂暴的克洛科,对吧?”那个凶狠的男人突然叫住了亚丝翠,在她的面前站定。
  亚丝翠出了一身冷汗,但还是强作镇定,在达格的面前站住。
  “在我的印象里,你似乎从来没有取下过头盔。”达格说,“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有些好奇,你拿不拿下你的头盔?”
  “这个不太行,我的头盔是我妈妈的胸甲做的,只有盔甲戴在我的头上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分外安心。”
  达格疑惑地盯着他,最后说:“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
  亚丝翠刚刚松了一口气,达格却一把抓住了她的头盔,试图拽下来。亚丝翠立刻矮身下去,试图借助自身的重量挣脱达格,恰好,就像是约定好了一样,希瑟从一旁经过。
  “哥哥你在做什么?”

12
  达格哈哈一笑:“没什么,我只是想看看我的部下最近怎么样,岛上的伙食好不好,有没有面程菜色。”
  希瑟瞪着他,仿佛要用眼刀把面前这个男人剁成一块一块一般,她让自己冷静下来,清了清嗓子:“你在想什么,哥哥,随意地责罚你的下属并不能够让你更有威严一些。”
  达格就漫不经心地哼了一声:“你倒是想的多。”
  “但我不记得,什么时候狂暴的克洛科有了一头金发?”

13
  无法再继续伪装下去了,好在亚丝翠认为自己得到的情报已经足够的多了。她一下子摘下了自己的头盔朝着达格丢过去,试图用这样的方法逃脱困境。尽管是个头盔,在亚丝翠的手里也像是训练有素的武器,朝着达格的方向飞快地飞了过去。
  “仅仅凭着这个,亚丝翠,难道是我们太久没见你忘记了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对待我了吗?”达格的眼睛里露出狠厉的光芒来,“我没想到你会想要干涉我和我妹妹之间的。”

14
  疼痛,强烈的疼痛从身体的每一处传来,但是还不能倒下。作为一个战士,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束手就擒?心中的信念仍旧支撑着她,让她不会就这么简单的倒下。
  ——她听见远方传来龙的呼啸声,无论如何,一直没有期待过的外援终于吃吃来到。

15
  “你们在想什么?”
  小嗝嗝皱眉的时候倒是和他爸一模一样,只是少了标志性的大胡子。
  刚才的恶战让每个人都受了伤,好在依靠丰富的经验他们才能暂且逃出生天,并在之前达格这些日子来的心血毁的七零八落。但这并不能让他们的心情有那么一丝一毫的好转,小嗝嗝浑身都在发抖,没牙仔在他的身边转来转去,试图用鼻子去拱他,仿佛这个样子就能够让小嗝嗝的心情好一点一样,然而答案是否定的,这一切都无济于事。
  “你们在想什么?”
  小嗝嗝再一次说,这让亚丝翠有些不好受,她哼了一声:“我以为我不是第一个和队友谈起恋爱的。”
  “不,我说的不是你和希瑟交往的事情。”小嗝嗝说,他看上去倒不是完全像他说的那样不担心,没头苍蝇一样地来回打转,亚丝翠看的眼晕,干脆用手把他强力地按下去:“如果你能够坐下来好好说话的话,为什么要残害我的眼睛。”
  “事实上,如果你提早告诉我的话,说不定我们会一起想办法对付达格。”小嗝嗝话锋一转看向希瑟,“但那毕竟是你哥哥。”

16
  “他和我有血缘关系,可我不觉得那是我哥哥。”

17
  谁都没想到达格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冷血的、残暴的达格为了自己的妹妹而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血脉的力量终于在这个时候显现出来,希瑟抓住达格不愿放手,曾经的混蛋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竟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来。
“是时候要放手了。”亚丝翠说,“他为你而死,我们在这些日子里来一直为敌,但是就算我们是敌人,他也值得一个风光的葬礼。”
  她想去抱抱希瑟,后者躲开了,亚丝翠的手臂僵硬了一下,不自然地去撩自己的头发。

18
  亚丝翠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开口,在某些时候她甚至觉得也许自己和希瑟应该保持一段距离,他们不是敌人,他们从来不是敌人。然而比是敌人更可怕的是变成陌生人,她因此而度过了灰暗的一段日子。

19
  然而别离之日总是会到来的,希瑟回去继承了狂战士的岛屿。博克岛的日常仍旧充满了龙、战斗、斧头和没办法发泄的经历。

20
  他们迎来了一场战争,他们打败了德戈拉。小嗝嗝找回了自己的母亲,阔别二十年后的家人终于在命运的安排之下重聚,尽管冥冥之中有一些事情已经改变了,然而命运的轨迹仍旧没有出现偏差。史图依克仍旧会因为保护自己的妻子和儿子而丢掉性命,来自灵魂中的爱唤醒了迷途的龙。
  尽管不情不愿,小嗝嗝还是成为了族长,他将要肩负起责任来。亚丝翠这些人都会支持他,而无牙——无牙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帮手。
  他将会站起来,像他被雕刻在山崖上的父亲一样,带着博克岛走向下一个时代。

21
  亚丝翠愿意为过去等待足够长的时间,因为希瑟就像是一阵风一样。她和她的龙四处游荡,她绝对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停留在一座小小的岛上。
  除非她已经见过世界各地的风,而洋流总是循环往复的。

22
  ——所以,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又有谁会在意呢?

.
END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