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aph存在感组普加】信件(短篇,一发完结)

aph存在感组普加(基尔伯特x马修)

无意义的短篇,只是用来凑数。

——

天下着细碎的雪,时针指向十八点半,沉重的夜色笼罩在学院的天空上。灯光逐渐亮起,从最高的那座钟楼上向下看去,如同天上的星河投射到了地面一般。

马修听见远处的音乐声响起,断断续续,他们现在大约是在调试设备,但肯定有很多人已经提前到达了场地。

比如伊万 布拉金斯基,从冬的国度来到这里的高大个子,应该会带着他的初恋王耀。两人共戴一条围巾,东方人大概会有些许不好意思,而伊万应该是会笑着,真真正正的毫无心机放松的笑。用了整整两年才敢于面对现实的他应该能够找到自己。他记得伊万终于从自欺其人的梦境里醒来之时,王耀放下心来的样子,基尔伯特在那个时候笑的很大声,说他特意为小时候的街区一霸写了一首歌,打算演唱的时候被制止了。

多么好的天气,马修想,他觉得自己也许可以做好准备了。如同基尔伯特吵闹活泼受大众喜欢的家伙很可能会在这样的场景下忽视不起眼的他。那家伙喜欢唱歌,只可惜大多数都被他的嗓子扭曲的不成样子。

雪天无需撑伞,尽管这样的降水同样会打湿衣服,然而出于奇妙的自欺欺人的心理,人们会告诉自己这么做是没关系的。手套围巾一样不缺。整理好衣服上的褶皱,他这样的动作这样的态度总是会让人觉得小心的过分了。

比起本田菊,这种程度只能说是随便。那个固执的守着传统礼节的青年现在是他弟弟的男朋友。谁能知道他们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总之当基尔伯特大大咧咧拍着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为了搞笑起见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嚼着汉堡的大男孩就口齿不清的承认了。本田菊的头低的只能看见发顶,一边还不忘把可乐推过去。

今天他们应该也回去,阿尔弗雷德是个爱凑热闹的家伙,尽管他因为这样的性格吃过不少亏,但还是无法改掉。他应该照例嚼着汉堡,手里可能还会抱有全家桶。阿尔弗雷德会与先到的伊万吵上一架,恶劣的态度已然成为了过去式。

毕竟很快他们就会分开,可能间隔着太平洋,再也不能面对面。

毕业季,基尔伯特和他的乐队更像是末日的狂欢。

马修的脚步越来越快,他想今天他和基尔伯特也许会互相告别。他们的性格差别太大,完全没有理由的,爱就是没有理由的。那家伙或许根本就不懂这些,一开始的搭讪是,无数次的邀请是,笨拙的关心也是。

就连表白那一天都是又蠢又萌地让乐队里的女孩子在宿舍楼下喊,差点让他以为是谁的恶作剧。

走得越近,他越能听清他们将要演奏的正在试音的歌曲。主唱弗朗索瓦丝试了两句,古典唱腔与摇滚完美结合在一起。

最终山丘不被注视,疲于以他们自己的鲜血,绘画亡者的红脸。他们曾热衷抛弃这么多的东西,现在眨眼却看见一切侵没于毁灭之中。

女孩音域辽阔,透过扩音设备,萦绕在每个人的耳边、每个人的心头。马修已经可以看见那边的灯光了,路上的人越来越多,认识不认识的都互相友好的打招呼。天色越来越暗,只有雪还是不断地飘下来,白色如同燃烧殆尽的尘埃。

马修看见了托里斯和菲利克斯,两个人肩并肩手拉手。有人和他们问好的时候托里斯不会再放开两人紧紧相握的手。

“嗨,马修!”向他大声打招呼的是菲利克斯,他挥手,马修向他们点头致意。他们穿过稀疏的人群,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你也要去基尔伯特那家伙参加的乐队的演唱会吗?”他明知故问。

马修摇头不说话。

“我说你稍微有点活力,不会更糟的。”菲利克斯说,他把身体前倾,伸出手去拍马修的肩膀,“你这家伙也稍微活泛点。”

“走走走,我们快些,马上就开始了。”

时间确实也快到了,走去灯光照亮的殿堂,找到自己的座位,他把信件揣在兜里。

他们说,开始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