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toothcup】温暖治愈三十题

●试水作,技术差

●其实不够三十个,其中有一些题没法写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记忆力奇差无比

●我的五零二用完了估计没东西粘了请温柔的
●我受够我的错别字了

— _ —

【温暖治愈三十题】

1 花海

  比起蓝色夹竹桃,龙薄荷更适合一点不是吗?毕竟没人会想要什么植物威胁到自己的龙。

2 一杯咖啡的温度

  如果生活给了你一堆鱼头,你可以把它变成鱼汤。

  如果生活给了hiccup一只toothless,他可以把它变成恋人(龙)?

  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3 下雨天

  hiccup躲在toothless的翅膀下,等着大雨过去。

4 虚惊一场

  万一toothless带回了另一只夜煞怎么办?万一toothless永远不回来了怎么办?万一toothless不再需要他怎么办?

  所幸他的龙只是带回了自己丢掉的头盔。

5 时光机

  看着过去的自己小心翼翼地靠近黑色的巨兽,hiccup拍拍toothless的背,他们不发出一点声音。

7 第二次恋爱

  有好感的女孩给了他一斧子拥抱他后拒绝了他:“飞龙的想法真的不重要吗?”

8 陪我旅行吧

  我们飞越边境,在天空中醒来,让雨带领 我们穿越云层。

9 讨厌的你

  “够了你知道这洗不掉的。”不需要解释这样的状况了。

10双向暗恋

  “我们要开始一场旅行,也许是永远?”

  “night fury!”

11北极圈

  跨越悲伤子午线,看见奥万森之火。从光到暗,从南到北,他们同行。

12好友的提示

  “管好你的龙。”

  “toothless看上去是在吃醋,这真是太棒了,除了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是条龙。”

13末日

  给龙骑手最后的荣耀,一起回到海底沉睡,直到天荒地老。

14十年后的我们

  “嗨toothless,还记得我在峡谷里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吗?你看上去那么害怕,和我真像啊。”回应他的是一尾巴。

15历史爱好者

  杰出领袖hiccup和他的龙关系亲密,但谁也不知道他们曾有多么亲密,这是史书上不曾记载的。

16顾此失彼

  龙与鱼不可兼得。

17我爱你

18你爱我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