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

油桶别来沾边。

【toothcup】温暖致郁三十题

1 扉页

这里是伯克岛。

2 遗失的乐章

有关夜煞,没有任何的记载。

3 原本以为

没有人能打中夜煞,而这正是我期望的。

4 善意的谎言

“对不起,爸爸。”

还有一件事情你们必须要知道。

5 独自旅行

“神不喜欢我,有些人丢了杯子,我却丢了一条龙。”

6 沸反盈天

“为什么hiccup也回来?”

“一条龙永远、永远只会为杀戮而行动。”

6 黑森林

“一条不能飞的龙,就是死龙。”

“你为什么不杀我呢?”

7 迷路

“我们完全误解你了。”

8 面具

“如果你指的是没有了家教方面的烦恼的话?”

9 捕风

“说吧,你在和谁一起进行秘密训练。”

10 星空

星空之下,伯克之上。

12不断倒带

“来吧,说说那条龙。”

“爸爸,对不起我应该早告诉你的。”

13 黑森林

“带我们离开这里。”

“这完全说的通,类似于蜂后。”

14 无法说出口的

“别担心,我有办法。”

15 一切都来不及

“我说,停止战斗!”

16 童话完结

“我早该知道的!”

“你不是维京人,你也不是我的儿子。”

17 四季(这里曲解为了命运如同四季变幻莫测)

“地狱犬之门啊。”

18 浮花(这里曲解为了所谓的成功只不过是虚假的表象)

“我们成功了!”

“这是雷神的胡子吗?”

19 后会无期

“你已经做过蠢事了。”

“那就来一些疯狂的吧。”

20 下一次

“toothless,再坚持一下!”

21时光黑洞

“哈我知道,我是死了。”

22小命运

“我们更需要的是,这样的你。”

230未成年

一个十五岁的青少年,改变了伯克岛三百年来的生活方式。

24白色涂料

这里是伯克,九个月下雪,另外三个月下冰雹。

25永不在线

过去和龙斗争的日子,得了吧,没人会想它的。

—_ —

好吧我又跳题了

亡灵我真的不是后妈……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