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三次创作同人】送给我的彼梦国

  梦妹子已道歉,但是还有一群人在轮她,谁没有点黑历史,况且她的认错态度良好。但是有些人,连“祝你早日破处”这种话都说出来,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以这篇不知所谓的同人的同人(事实上和APH没多大关系,所以没有这个tag),纪念我近十年前玛丽苏的无知纯真年代。

  孩子总会长大,所以真诚的心什么时候回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有的人的梦叫做理想,有的人的梦只是做梦。有的人跋山涉水到达终点,却发现他所追寻的远远大于他所得到的;有的人经理一条漫长的路,最后发觉自己找错了方向。

而她一直在找一个梦,这个梦触手可及,却在深渊彼岸。

女孩长久地坐在薰衣草田里,平坦的地面让这片花田看上去可以称得上是一望无际。黄昏的色彩隆重,金色、红色交织着令人迷醉的紫色,暂时地让她简单的白色长裙变得色彩斑斓,那色彩太难以辨认,几乎就像是一个没有颜色的梦,可它的确是色彩斑斓的。

女孩想,自己也许需要一些朋友,不应该再是独处一人。诚然这颜色纯净美好,然而太过单调,孤独的孩子不会体味道孤独的美好,就如同有人在冬季的阳光房中感叹温暖而忘记北风呼啸。

她说不清楚自己是在哪,然而她的确是应该有一些朋友的,你知道吗?她已经计划过很多次了,如何盛装出席,如何让自己和朋友相谈甚欢。

她应该穿白色的裙装,纯白的那种,要在裙裾上缀满蕾丝花边,十分精致。水晶制成纽扣,每一颗上面都有精巧异常的图案。她把自己浅红色的长发束成一束,用薰衣草编成花冠。她学会笑,不是得体的笑,而应该是大声的、真心的笑。

她可以笑的撕心裂肺。

她想,她可以。

薰衣草天里的女孩弯了弯唇角,歪着头,她看着那一片变幻莫测的晚霞,开始构思下一个重要的内容。

宴会的话,怎么能少了点心?各种精致的小点心,摆在有彩绘的盘子里。这些点心应该是她亲自做的,在这之前,她要找一个精于此道的好好学学,她的朋友都是些善良的人,倘若她有什么不够周到的地方,他们大抵也是不会介意的吧?

对,点心很重要。

她点了点头,听见了脚步声,那些脚步声踏花而来,花枝折断的声音轻微地传到了她的耳边。她应该想下一件事情了——

最最重要的是向她的朋友介绍她的朋友,她的朋友羞涩的低着头,她的朋友热情地打着招呼,她的朋友和她的朋友也一定是朋友,他们可以交流他们喜欢的,共同坐在这片黄昏之下花田之中。

脚步声越来越近,她没有办法回头,所以只听见脚步声停在了她的身后。

“你是谁,这里是那里?”她无法形容那个声音。

“我是梦凌沫芯,这里是彼梦国。”

温柔的就如同邂逅。

我愿对你的温柔如同邂逅。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