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

油桶别来沾边。

【APH白耀】白夜与光

● 旧作

● 文笔堪忧,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 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x王耀

● BE,轻微病娇。

~(—_ —)~~哗,我是分割线

白夜与光


  娜塔莎在床头的花瓶里插上了王耀最喜欢的牡丹。 窗外的天气很难见的是晴天。

   她拿出刚与王耀交往时买下的那个深红色的笔记本,用笔尖生锈的钢笔写完了本子的最后一页。

   ——你在哪里,我想你了。


  鲜血的颜色中总这样的美丽。

  娜塔莎是这样想的,就和你的颜色一样呢。

   ——就算是血液也无法遮掩住的美丽色泽啊,即使侵蚀了你的衣服,把你那样美丽的面庞染得绚丽多彩。 就和你的颜色一样啊——这样你就可以只注视着我的眼睛了吧。

  王耀。


  “但我更爱我的妹妹,你这样做是无理取闹!。”王耀这么说,就在那个下着大雨的天里,娜塔莎穿着当初两人一起挑选的裙子,看着王耀打着伞慢慢离去,灰霾的城市降下大雨,把缄默的少女淋的通透。

  来往的行人冷漠的双眼,楼缝间的怪风呼啸而过,心中刺痛。


  “哥哥我来看你了。”

  ——那个女孩,那个名叫王湾的女孩,你的妹妹,是你的挚爱吧,那样的活波可爱,她占据了你的心,让你完全忽略了在角落里的我,全身心的为她投入。

   娜塔莎坐在没有灯的屋子里,望着灯火通明的客厅,王耀和少女的笑声不时传来。

  欢声笑语,真是幸福呢。

   ——你不是说过这是只属于我的幸福吗?为什么要食言呢?

  “娜塔的占有欲很强呢。”在游乐园的椅子上,王耀把手里的棉花糖递给坐在旁边的少女,“好好,答应你,这样的温柔只给你一个人行了吧。”

  “也不准搭讪其他任何的女孩子,男孩子也不行。”

   “行行行,答应你~我去给你买杯奶茶。”王耀站起来,怜爱地摸了摸娜塔莎的头发,帮她扶正了蝴蝶结,“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似的呢……”

  “怎么?你不喜欢吗?王耀你个大坏蛋!”

  “哎呀怎么会不喜欢呢,娜塔最好了。”王耀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啦好啦~我去买奶茶,你要什么味的呢,我的娜塔小公主~”

  “要和你一样的。” 长发的男人挤去了人群中的奶茶店,交给女友的手机突然想起了信息的声音。

   “哥哥,过几天我想回来看看你~”这样娇憨的语气,署名是“湾湾”,这样亲密的名字。

   “啊……是这样呢……”

  你说过的话,一定要记住哦,我最爱的,王耀。


  “所以我们是在交往吗?”少女紧紧地抱着王耀的胳膊,这个有着一头长发的男生侧过头来看着她,笑得温柔,“是在交往啊,怎么了娜塔?”

   “你会永远爱我吗?”

  “这种事情嘛……我好像不能保证呢~” 她生气地甩开他的胳膊,独自向前走去,背后传来他的声音:“哎哎?娜塔你怎么生气了?”

  接着是脚步声,她很快便被一个不算高大但值得眷恋的怀抱包围。

  “女孩子生气不好啦。” 娜塔莎回过头,午后温暖的阳光映在他的脸上明暗斑驳,那样的笑容,温暖治愈。

  ——眷恋过这样怀抱的人,怎么会舍得离开呢?

  ——多希望他永远只属于我。


在告别王耀的时候,娜塔莎不知道想了什么突然强拉住吻了他,在那个东方男人震惊的眼神中,压低了声音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好像爱上你了,我们交往吧。”

  “咦?”

  “那这样不说话的话就是默认了。”她抬起眼,蓝色的眼睛在昏暗的路灯下闪烁出幽暗的光芒。

   “明天早上我来接你。”

  “喂喂……”王耀的话还没有说完,娜塔莎便转身离去。

  ——喂喂,我还没有答应啊!

   ——真是奇怪的女孩子……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吧。

  抬头看着黑夜的城市下起的雨,淅淅沥沥,把路前昏黄的路灯折射出温暖怪诞的光芒,看着一身黑衣的少女淋着雨向远方走去,他突然像醒悟了什么。

   “喂——娜塔莎!伞打上啊!” 少女停下了自己的脚步,举着伞的男子气喘吁吁地停在了她的面前,递过一把画着牡丹的油纸伞。

   “女孩子淋雨是会生病的。”

   ——只是因为这样吗?


  娜塔莎在商店里挑选了一个深红色的笔记本,用来记录她接下来生活的点点滴滴。

   至于为什么买深红色,看到这个颜色,她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到今天无意中在葬礼上碰到的那个男人。 出门的时候居然下起了雨,没有伞的她正准备冒着雨冲去车站,那个男人再度出现。手里撑着一把描绘有东方神韵的牡丹的油纸伞。

   “没有带伞吗?”他微微地笑着,“那我们就一起吧,我也要去等车的。”

  “嗯……那个……谢谢你。”

  “没有关系,举手之劳罢了。”

  “……”

  “……” 本就是陌生人,无话可说也是正常的吧,然而在雨中沉默良久之后,她还是开口了。

   “我是娜塔莎,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

  “我是王耀。” “

  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娜塔莎的哥哥意外去世了,她和姐姐一起去参加葬礼。

   娜塔莎是深爱着她的哥哥的,比爱自己更爱。

   她爱她的哥哥,爱他哥哥如同孩子一般纯净的笑脸,爱他哥哥浅金色的柔软头发,爱他哥哥如同紫水晶一般清澈的眼睛和软软的娃娃音。

   可是现在这一切都没有了。

  她不会哭,或者说不会在众人面前哭,他曾想要让她的哥哥永远都属于她,可是这样背德的爱是不会被接受的。

   “哥哥……” 哭够了,她躲在角落里,抬起头时发现天空是一片灰霾,冷风无所依平低吹过,无孔不入几乎寒透了她的心。

   ——娜塔莎是一个恐怖的女孩子,没有人喜欢她,即使娜塔莎喜欢着哥哥,哥哥也是唯恐与她照面。

   ——没有人会关心娜塔莎,因为娜塔莎,重来没有得到过温暖,一旦得到就不会放手,娜塔莎……

   “姑娘你没有关系吧?”温柔的男声,她愕然回过头去,却发现一个黑发的东方男子站在他的身后,即使很少见过,也会觉得就向东方传说的玉一般。 在这个浮沉冷漠的世界里,特立独行地穿着深红色的长衫,笑容比最温暖的阳光还要柔软。

   ——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女孩子呢。


  “总之我不管啦,我很生气所以暂时不回来了……”

  “真是任性的妹妹啊。”

  “不管不管不管,总之在我高兴之前是不会回来的,反正在你心里我也是一个很任性的妹妹吧!哼!”

  “在我心里……”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就被狠狠甩上,王耀无奈地挂掉了电话,拉开厚重的窗帘。

   楼下的殡仪馆里走出一个金色长发的女孩子,他看着这个女孩子,不由的有些羡慕他的哥哥。

   看了看殡仪馆上的告示,他莫名生出些怅然,接着看见女孩子一个人跑到了角落里,像是在哭,想了想换了鞋子出了门,走到了女孩子的身后。

   “姑娘你没有关系吧?”

——在我的心里,你一直都是个好妹妹呢。

END

所以连我自己都有些莫名其妙的故事,是在一年前写的大概?将就看吧。

  以及亡灵川这个tag是用来统计写完的文,以及方便寻找连载中的文的。

评论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