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哟,文盲太妹又来了?今天打算复制什么?

【1500试阅】惊爆全正联(暂定名)

梗来自电影:惊爆银河系

注意:

试水作、有一些私设、架空还是半架空我也不清楚

整体应该是搞笑(?)+吐槽+剧情

主CP超蝙、绿红(其他的看情况)

设定:

  JL所有的人实际上都是普通人,因为某种原因在一起拍了《正义联盟》的系列电影。但是被另一个地球的箭雀误认为他们是真的超级英雄,请求他们去解决一场真枪实弹的危机。(另一个地球没有正义联盟)

  角色在前几章只取秘密身份中最光明的一面和最普通的一面,所以是不完整的,肯定OOC。

  虽然说吃安利严格来说也有近七个月了,但是这是第一篇产出,还有一篇怎么写都是一股东北大碴子味还在修改,如果有雷请告诉我,现在修改还来得及,好的建议也是。

 

 

如果能接受,请下拉。

 

  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夜,阳光消失的一如既往的早。哥谭最有钱的富豪布鲁斯·韦恩正在举行他的展会。这是一个有关五年前一部名叫做《正义联盟》电视连续剧主题的晚会,当时的大多数演员和他们的粉丝们也都到了,人群挤在一起,为这个忽然又火起来的话题热烈讨论着,沸反盈天。

  当时的投资方同时也是参演人员之一的布鲁斯·韦恩从人群中自信地走来,中央空调之下穿着建材得体的西装,脸上带着迷人笑容向不断到来的各路人士示意。他不给粉丝签名,尽管这里的不少人是为了“蝙蝠侠”而来的。

  当时饰演“超人”的、同时也是编剧的克拉克·肯特就没那么好过了,作为一个老好人的他着实不知道怎么拒绝“超人”的粉丝,他不断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显然经常敲击键盘的一双手已经不堪重负。

  饰演“神奇女侠”的戴安娜·普林斯和当时饰演反派“小丑”的喜剧大师几乎是同时到,不过后者今天还有个公益活动,所以就匆匆地走了。前者对甜点很感兴趣,此时正站在桌子旁应付她的粉丝。

  现在的大明星,哈罗德·乔丹,显而易见又一次迟到了。他当时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在正义联盟中饰演绿灯侠,而他的助理同时也是现任男友巴里·艾伦当年友情出演闪电侠。哈尔·乔丹从自己的车上下来的时候,在欢呼声中向他的粉丝们挥手致意:“谢谢!谢谢!”

  当年饰演“钢骨”和“沙赞”的比利·巴森特和维克多·斯通一个现在已经是个快要毕业的高中生了要靠请假才能出来,而另一个则是成为了职业橄榄球运动员,恰如他们当时的计划。当时靠着动作捕捉演出的角色“沙赞”和“钢骨”同样有他们自己的一票粉丝,显然二者都不是怎么能适应这样环境的,所以只是匆匆地走过。

  “我以为只有我们,韦恩先生。”当时还是个孩子现在已经成为少年的比利·巴森特有些不安地环视了四周,带着点雀跃,“哇哦,我的同学们都在讨论这个,他们可羡慕我了。”

  他一下子挺起胸膛合起双手,露出欣喜的表情来:“现在想想,那看上去可真是太有趣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会接着拍是吗,我们会接着拍是吧?”

  “显然,”布鲁斯·韦恩挑了挑眉,“十岁的小比利也会有长大的一天嘛。” 

  这的确是一个足够劲爆的消息,人群看上去可高兴极了。在一番演讲之后,他们就开始自由交流,有粉丝扮演成自己喜爱的英雄与人合影。克拉克终于从粉丝群中脱身,他休息了没一会儿,看见布鲁斯来了有些尴尬地别开眼睛去。灯一下子黑了下来,舞台再一次亮起来的时候就有人开始表演《正义联盟》的舞台剧,现在出场的是超人和蝙蝠侠在商议如何对抗达克赛德。

  布鲁斯·韦恩喝了些酒和饮料,现在他的确需要去卫生间一下。出来洗手,在空荡的房子里听见一个声音。

  “我记得蝙蝠侠不喜欢模仿秀。”

  他抬起头,在镜子里看见一个带着绿色的、装饰有羽毛帽子的男人,背着一把弓。

  “是的,蝙蝠侠不喜欢。”布鲁斯·韦恩把手上的水擦干。

  那个穿着怪异的(怪异的?更像是在扮演什么任务,罗宾汉吗)人说:“你要快些和我来,我们需要蝙蝠侠。

  “等等等等等等。”他转过身来,惊讶地举起双手,“这件事情你要先和我的秘书预约,而且你看我现在正在参加展会,恐怕也不方便吧?”他发出两声干干的笑声,带着点谨慎向门口走去。

  “我知道,这是你的伪装,在你的花花公子皮囊之下可是一位斗士不是吗?”那个带弓箭的伸出手来,“这没问题,我可以等,但是绿箭侠绝对不会辜负他的城市。”

  “哦,绿箭侠?”布鲁斯·韦恩耸耸肩膀,“真是个好主意,原创人物吗,我会把他加紧我们的联盟里的。”他促狭地笑,已经退到了门外,眼见人群忽然涌了过来,他一拍双手:“但不是现在。”

  第二个遇见持弓人的是巴里·艾伦,他的男朋友,大明星哈尔·乔丹是个麻烦鬼,奶油蛋糕喂了衣服,用掉的纸巾装了一塑料袋。天知道那家伙不乱跑然后四处招惹烂桃花他就谢天谢地了,男人伸手去开垃圾桶的盖子,一低头,一只箭(看上去像玩具)搜的一声扒在了墙壁上。

  “WTH!”他心有余悸地抬起头来,冲着持弓者不满地嚷嚷道:“你到底有什么毛病,万一射中我了可要怎么办!”

  后者用自己留着山羊胡子的下巴上的嘴发出几声笑:“你怎么会躲不开呢,你可是闪电侠。”

 

 

----------试阅结束

说着顶着锅盖就跑。

一部分角色的身份是 @詝乵浅浅 帮我想的,因为我自己想的乱七八糟

评论(2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