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HTTYD】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的闺蜜(PART.1)

脑洞向

CP:亚丝翠x希瑟 Toothcup

 

 

 

《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的闺蜜》(上)

By 亡灵川

0

  小嗝嗝和亚丝翠分手了。

 

1

  “说真的,你们早就应该分手了。”鼻涕粗在女战士面前战士自己的肌肉,试图引起她的注意力,“总是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个鱼骨头身上的话,你是发现不了你身边到底是有多少优秀的人才的。”

  亚丝翠磨着斧头,这是她的例行维护,正在火塘上烤鱼的鱼脚丝打了个寒颤,他生害怕一会儿亚丝翠就会暴起,然后用她磨锋利的斧头把自己切成一盘凉菜嚼吧嚼吧活吃了。

  双胞胎在打架,他们在山洞里为了“谁的头发更具有光泽度”而打得不可开交,战斗持续升级,很可能已经快要到需要龙参与的程度。不知在最后会怎么收场。

 

2

  “介于我前男友和他的龙似乎有一腿,你觉得活吃了他是个好主意吗?”

  烤鱼上的油落进了火堆里,发出滋滋的声音。洞穴里的每个人都安静了下来,回过头去看着亚丝翠,后者停顿了一下,抬起头来:“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站在洞口的、迟到的小嗝嗝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3

  亚丝翠把这个消息告诉过来做客的希瑟。

 

4

  “你认真的?”黑发的姑娘说,接着她看见山崖边上玩着你跳我接美名其曰信任训练相互拥抱称卿卿我我的酋长的儿子和他的龙。

  她转过头来,盯着金发姑娘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你认真的。”

 

5

  “说真的,他自己都说过‘好极了,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是条龙’这种话。”亚丝翠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夜色低垂,星野辽阔,她能够听见海浪拍打着礁石和沙滩的声音。

  希瑟拿来了蜜酒和肉丸,这是他们今天晚上的宵夜,听见亚丝翠呢喃一般的话语,她奇怪地看着亚丝翠,坐在她的旁边。

  “我以为你知道,那是一条雄龙。”

 

6

  “你必须要信任你的龙,我说了很多次了,暴芙纳特和悍夫纳特,如果你们都不信任巴夫和贝奇,你们怎么能够亲密无间地合作呢?”

  “是是是,驯龙高手,你说的可真轻松,但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觉得你的龙是你的灵魂伴侣。”

  “为此,你甚至愿意抛弃美丽的亚丝翠。”鼻涕粗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一边,他恶狠狠地咬下来一口鸡腿,用力地咀嚼着。仿佛那是鱼骨头小嗝嗝的肉,而不是一只被拔了毛盐焗过的鸡。

  小嗝嗝打了个寒颤。

 

7

  “与其在这里耽误时间,你真的应该好好地和我出去飞一飞。”希瑟亲昵地勾住亚丝翠的肩膀,冲着她眨了眨眼睛,“今天又是个不错的晴天,这个时候的星空最棒。”

 “我四处旅行的时候发现了一块很不错的小岛,带上我们的吃喝,在那里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8

  他们大概是太开心了,所以在那个岛屿上耗费了不少时间。风飞和风剪玩得开心,等到他们从铺着兽皮毯子的山洞里醒来发觉龙卷风围困住这个可怜的小岛的时候,风力已经强到就算是龙也飞不出去的时候了。

  “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呢。”亚丝翠抖了抖他们装着食物的袋子,从里面没找到更多的食物,“我们现在只有半条鲑鱼和半个烧鸡。”

  “我们可以捕鱼,”比起亚丝翠,希瑟看上去则是没什么顾虑的样子,“你,强大的战士,我知道你喜欢锻炼。”

  “而我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

  她用棍子把将要熄灭的火堆弄的旺盛一点:“况且我们有龙。”紧接着,这个四处游历的黑发女神从火堆里找出一块捂熟的土豆,掰了一半递给亚丝翠。

  那块还冒着热气的熟土豆看上去可真的是足够诱人了,况且希瑟看上去也是那么的友好和善和可口。亚丝翠,就算是亚丝翠,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呢?

 

9

  “然后你们就拉肚子了,不是吗?”小嗝嗝说,回应他的是亚丝翠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这让他明智地闭上了嘴,不再说话。

 

10

  “从没有人告诉过你那是个明智的主意,可你还是做了不是吗?”

  斧头逼问不出来,但是期望可以,她的眼睛里满是疑惑和好奇。小嗝嗝举起手来,瞪大眼睛:“你有什么想知道的,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

  “那是一种感觉,我说过,”他小心翼翼地咽了一口口水,好让自己的心脏不要从胸口飞出来然后被一群吵闹的极度恐惧叼走,“当你看到他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你感觉你的整个世界都是为了等待他而存在的。”

  “这可真是浪漫极了的说法,但为什么听起来那么没有新意呢?”

 

11

  “说真的,伙计,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显然现在离开是个好主意,再好不过了!”

  男孩心有余悸地抖抖肩膀,抱紧了他的龙的脖子。

 

12

 鼻涕粗看见小嗝嗝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出一副恶声恶气的模样来,好似自己做出这样的表情来后就真的能威胁到什么人一般。就算是在从前,小嗝嗝说不定也会和这村子里不多的几个年轻人贫嘴一番,更别提现在了,他冲着龇牙咧嘴的鼻涕粗耸肩摊手,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来:“你这么看我有什么用?”

  “鱼骨头小嗝嗝,有没有本事和我真刀实枪地去竞技场大战一番!”他威胁道,试图扑上来,但被无牙一尾巴扫开了。

  带着一身的泥土,鼻涕粗从地上爬起来,擦了擦嘴角:“你给我听好了,我也有龙。”

  “亚丝翠最后会喜欢我的。”

 

13

  “鼻涕粗怎么了?”

  “他试图让他的龙和自己亲密无间但是被钩牙扔在了礁石上整整一个晚上,真是可怜。”

  “不!把那恐怖的药水拿开啊啊啊啊啊!”

 

14

  “听话,鼻涕粗,像个男子汉。”

 “不,希瑟,你不是希瑟,还我温柔的希瑟!”

 

15

  男孩兴致勃勃地讲着他和没牙仔的环岛见闻,其中夹杂着大量的有关于他和他的龙是多么亲密无间的描述。

  “秀恩爱,分得快。”鼻涕粗咬碎一口熟的蛤仔。

 

16

  希瑟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她回来的时候跟着商人约翰一起。两个人说是去了其他地方的岛屿甚至还有陆地,亚丝翠是第一个看见她回来的。风飞带着她在码头降落,两个女孩互相拥抱,脸颊紧紧地贴到一起。

  “冬天就要来了,我担心最近会有暴风雪,所以就和商人约翰一起停下来。”

  亚丝翠听见自己的声音激动到有些颤抖:“那听上去好极了,我们可以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亲衣节。”她太激动了以至于忘记了商人约翰就站在她身后不远的地方。当亚丝翠猛地一转身的时候,他的手肘结结实实地给了商人约翰一下——这一下让这个可怜虫彻底趴下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哀叫着从地板上爬起来。

 

17

  “那真是太糟糕了。”

  “对不起。”

  “你想一下,一个疲惫的商人好不容易结束了他的旅程,他停在一个小岛上,并且给这里热情好客的岛民带来了有趣的商品。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被一个粗心大意的姑娘狠狠地打倒在地!”

  “对不起。”

  “这伤透了我——善良的、热情的商人约翰的心,我宁可选择去和一百只海怪搏斗,然后从北冰洋巨大的鱿鱼的墨囊中娶得墨汁,但是你,亚丝翠,姑娘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对不起。”

  小嗝嗝小心翼翼地低声对站在一旁抱着手臂的希瑟说:“亚丝翠今天说过的对不起比她过去的一年里说的都多。”

  希瑟“哈”了一声:“听上去你们很亲密的样子?”

  她用手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在原地踱步,小幅度地颤抖着,终于在亚丝翠的又一次“对不起”中发出笑声来。

 

18

  “亚丝翠瞪了我好几天。”

  “和你的龙说话是没有用的,”鼻涕粗露出一个扭曲的表情来,“他们这些狂躁的家伙绝对不会和你坐下来谈心的,他们就是这样简单除暴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后面的钩牙顶进了水池中。他的张扬的声音顿时就变成了惨叫。

  希瑟毫不同情地冷眼看着他。

 

19

  冬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对于希瑟而言,她已经用了足够多的时间来与亚丝翠腻歪在一个“安全的、舒适的、烤着羊肉的”有时候还能“参加一场决斗”的岛屿上。直到商人约翰再也闲不住他那把骨头,抄着自己的船桨(仿佛那应该是什么锋利的宝剑)说自己再也不要在这倒霉的岛屿上待下去了。

  他要走,出于某些目的,每个人都很开心,亚丝翠甚至特地为这个将要踏上行程的男人准备了一大锅按她的话来说“秘制的、美味的、包你吃一次就忘不了的”肉丸子。

  “不不不不不不用了亚丝翠你真是个好姑娘但是我必须要走了你知道美丽的明天在远方呼唤我勇敢的商人啊快去创造奇迹!”

  但商人约翰不是唯一一个离开的,希瑟已经收拾好行囊,向亚丝翠告别了。

  “只不过是一次漫长的旅行,你知道,如果你愿意,我很高兴你能加入我。”

  她伸出手来。

  亚丝翠摇了摇头。

.

TBC

  无意间翻到的TV截图,感觉实在是太好吃了。

  再说泡闺蜜是我的终极梦想。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