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HTTYD】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闺蜜(PART.2)

脑洞向,主要剧情与原作对比有大幅度调整。

CP:亚丝翠 x 希瑟&Toothcup

《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闺蜜》(中)
By 亡灵川

0
  她离开足够长的时间。

1
  无论有没有龙,亚丝翠还是以前的那个亚丝翠。她暴躁、好斗、勇猛,每天做十二个小时的训练。她担任了村子巡逻的任务,风飞一向和自己的骑手默契万分,亲衣节的时候带回来一窝幼龙。这一群能喷火的龙宝宝几乎要把她的家都拆了。
  “你这个小坏蛋,是不是一个人吃了一整桶鱼?”她用一种分外轻快的语气冲着那一脸无辜的甚至还能够露出好奇神色的小家伙说道,“你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嘛?又把屋子里弄的乱七八糟,你是连家都要拆,是吗?”
  风飞叫了一声,表示自己坚决不会维护自己的孩子,母亲的作态让小龙觉得委屈,畏畏缩缩地跑到了母亲的身子后面,蹲下来,只用那一双无辜的眼睛探头探脑地看着金发的姑娘,弱声弱气地叫了一声。
  “行吧,这个时候你倒是学聪明了,只可惜你已经做错了,还能指望我原谅你吗?”她佯装生气,隔空点了点小龙的鼻子。
  外面传来村子里年轻人嬉笑的声音:“亚丝翠,你还在磨蹭什么,小龙太好玩了吗?”
  亚丝翠站了起来,冲着外面的人应道:“我来了。”

2
  “有你的信。”远处来的商人带来了希瑟的信件,这封信迟来了很久。
  在整个岛屿上,喜欢读书的人不多,但亚丝翠相信自己可以拿出一段时间来看看那封来自远方的信。
  但仅仅是一封信并不能让她停止自己对希瑟的思念,况且那封信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了,信中回忆的都是当他们曾是更年少的少年时期的事。
  直到又度过一个漫长的冬天,亚丝翠察觉到酋长史图依克想要培养自己的儿子成为接班人,但显然小嗝嗝并没有享受够他这个年纪的自由,尽管作为酋长的父亲是一个十足不容拒绝的人物,他仍旧用自己的办法逃离岛屿。

3
“那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谁喜欢走别人走过的路,况且我和没牙仔还有很多地方都没能去过。”小嗝嗝说,“这个世界太大了。”

4
商人约翰如期而至。
“我很抱歉,我不知道希瑟的行踪,我们去了另一个岛屿,她说她要乘坐另一艘商船出去见见世面,你知道我这个人,我向来是不阻止其他人去见见世面的。”商人约翰原本是在滔滔不绝地说,但是却忽然止了自己的声音,他转过头来,心有余悸地看了亚丝翠一眼,“但是她的船失事了。”
  “失事了?这是什么意思。”
  “触礁、风暴、海龙王、强盗、从哪里来的领地意识爆炸的飞龙——我哪里能知道呢,我知道她去了世界各地,但是她的船失事了,我很抱歉,对不起。”

5
  “我们去找她,没牙仔飞的很快!”曾经看上去瘦弱的男孩现在也已经成了一个挺拔的青年,他的龙变得更大,略过暗夜的时候像是一颗暗星,龙的绿眼睛里是曾经男孩的身影。
  “我和没牙仔一起,我们飞过那片未知的海域,我们寻找每一个波涛留下的痕迹。”小嗝嗝用那双翡翠色的眼睛严肃地看着女孩,“我们会找到她的,我们会找到她的。”
  “不了,”亚丝翠摇头,抬起头看了一眼太阳,“我要去巡逻了,再说,她的船已经失事很久了。”

6
  她一遍遍地和风飞一起飞过漆黑的海面,试图在夜色之中寻找到过去的痕迹。两个面目狰狞的石柱口中燃起熊熊烈火,在这之后,亚丝翠把自己大部分的闲暇时间都花在了这个上面。
  “但现在,所有的战士都要团结起来,这里是博克岛,在这里,每一个人都经历过更残酷的挑战,我们会惧怕狂战士吗?”
  他们磨好了斧头和刀剑,在一片呼声之中驻起了高墙,每个人都在准备狂战士的攻击。
  “努力训练,你们不会想成为一个弱鸡,对吗?!”亚丝翠疾言厉色,每个年轻人都紧张起来,盯着她,直到汗流浃背。

7
  “小嗝嗝,你欺骗了我,我本来以为我们是兄弟,但是现在,我要报复回来。”
  达格向来是说到做到,况且他也是个十足狂暴的人物,自然不会第一个退缩,他带着一脸的狠厉,那双眼睛满含着狂暴和计谋。
  达格的确是个难缠的对手,他让整个博克岛都陷入了一种战争的氛围之中。年轻一代同时也是最开始的一代龙骑手自然是义不容辞的,他们为了这里耗费了太多的精力。
  亚丝翠自然也是没有时间去寻找或者是悠闲地穿过海面,小嗝嗝被自己的父亲委以重任,他想要推辞但是还是接受了。
  人最终会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8
  一次小小的计谋错误,让他们迷失了方向,每条龙都筋疲力尽几乎要扇不动自己的翅膀了,他们降落在一座小岛上,小嗝嗝满心都是愁容。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这些东西又不是机械那么简单易懂。”小嗝嗝看上去失落极了,他皱起眉头来,唉声叹气,“我说过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地去当好一个酋长,我连带领一个小队都做不好。”
  亚丝翠最见不得小嗝嗝这种失魂落魄的样子了,她握紧拳头,然后使劲地打了小嗝嗝一下,疾言厉色:“现在是你露出这种怨天尤人样子的时候吗,傻小子,你现在的每一个队员都是又累又饿的,我们现在都很想要休息。”
  她下手很重,一下子让陷入迷茫的小嗝嗝清醒过来,男孩终于从迷茫到清醒。
  亚丝翠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就放下心来,小嗝嗝说他们的确现在不应该陷入低潮。

9
  他们找了一个山洞过夜,事实上,在过去的日子里,他们是常常在这样的山洞里过夜的。曾经篝火边不管疲乏与否,都总是想着自己的梦,而如今每个人都没精神。他们都躺在自己的龙的旁边,没牙仔用翅膀盖住他的男孩。
  亚丝翠大睁着眼睛, 她现在的确是困顿了,可是她一点都不想休息。外面有一轮冷清清的月亮,她谁都没有惊动,一个人到了山东外面,冷风吹着,竟觉得有几分不属于她曾经生活过得每一天的萧瑟。
  她背靠着一块石头,睡着了。

10
  第二日醒来,东边红霞缓缓,万丈晨光。她身上盖着一件兽皮衣服,针脚细腻,竟是没见过的样式。
  她想这里昨晚一定是有人来了,是个心灵手巧的姑娘,没想过伤害他们。

11
  “我想,有别的人来了。”
  “是的是的,伟大的小嗝嗝我们都在这儿呢,比起这个,你是不是应该让亚丝翠不要继续再浪费我们的食物了呢?”
  “反正也消化不了。”小嗝嗝没精打采地放空了双眼,“你就将就着吃吧,说不定还能多撑一段时间呢。”
  双胞胎们满怀恶意地笑了起来。

12
  “我有个不靠谱的猜想,会是她吗?”
  “已经过去很久了,那的确是一段弥足珍贵的友情。”
  感叹的够久了,显然达格的军队现在已经发现了他们,正如同蝗虫一样地,乌泱泱地涌过来。

13
  这是一场苦斗,毫无疑问,每一个人都在此时此刻为了那些训练有素的军队拼尽全力,虽然他们有龙,但是底下的属于狂战士的军队同样也有很多用于对抗龙族的武器。
  “亚丝翠小心!”
  尽管已经是个老练的骑手,但是一些时候亚丝翠也会有照顾不到自己的地方,已然有一块巨石被抛起,朝着风飞的侧翼袭击而来,而他们多少不及。唯一可以转身过来的没牙仔却被缠住,小嗝嗝能做的只有在高空之中发出一声惊叫,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一块巨石朝着自己的同伴飞去。
  但在这时,有一只身披鳞甲的龙破空而来,戴着兜帽的骑手态度冷漠并且动作迅速。龙坚硬的尾巴不偏不倚击中了巨石,这让那一块石头偏离航道,错过了躲闪不及的亚丝翠。
  “你是谁?!”不仅仅是亚丝翠,小队里面的每个人都想要这么问,但是那个神秘来客似乎根本就对他们不感兴趣,那条披着冷硬铠甲的龙用一种异常迅速的速度从战场上脱离而去,隐没在群山岛屿之中。

14
  “不不不,论飞行速度和反应速度,还是没牙仔更快一点。”小嗝嗝现在觉得自己一个头有两个大,他愁眉苦脸地弯下腰去,这是之前不常见的,所以没牙仔蹭了蹭他的脸颊。
  尽管现在不是时候,但是鼻涕粗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非难小嗝嗝的机会,他发出嘲讽的笑声,舒服地在钩牙的身上蹭了蹭,找到了一个舒服的角度:“你就是因为没牙仔变慢了所以才给自己找理由,巴拉巴拉巴拉,说上一大堆,谁也听不懂不是吗。”
  “不,我的意思是,那条我们从没见过的身披鳞甲的龙并不是天生的敏捷,而是经过后天的训练而成的。”
  亚丝翠也在一旁说道:“显而易见,甚至在那背上的骑士也训练有素,他的手段精确并且果断,如果不是他,恐怕我们就会被击中。”
  想起之前的事情,小嗝嗝不由地出了一身冷汗,他安慰地拍了拍没牙仔的脖颈,但在最后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糟糕的事情还自己后面呢。”小嗝嗝说,“达格的事情,我想我们不能再继续如同今天这样,漫无目的的攻击。”
  “我们在之前可是接受过训练的!”鼻涕粗不满,双胞胎在后面附和道,鱼脚丝看上去似乎是有什么话要说,但是他最后还是在一片吵闹声中闭上了嘴。
  亚丝翠坐在篝火旁边,用棍子一下一下地拨弄着柴火,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火光照耀着她的脸庞,她听那些年轻人争吵实在是听得烦了,猛然地丢下了手里的棍子。
  “别吵,”亚丝翠说,“都别吵了。”
.
TBC

宿舍没网,过几天补充链接。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