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HTTYD】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闺蜜(PART.4)

脑洞向,主要剧情与原作对比有大幅度调整。
估计三章写不完,至少还要两节所以改动。
本章有一些百合拉灯情节,请注意。本来想写出来的,但是没有外链。

CP:亚丝翠 x 希瑟&Toothcup

《我的前男友和他的龙搅基了所以我泡了我闺蜜》(Part.4)
By 亡灵川

0
  犹豫,问题又不会自己解决。时间也不会无缘无故给一个迷茫的人她想要的答案。

1
  亚丝翠对这些事情无知无觉,一如曾经小嗝嗝曾经把所有的爱恋都放在她的身上时那样。她大抵天生对这些都不感兴趣,希瑟有时候看着她,竟然会陷入一种对自己的否定之中。
  一番大战之后,每个人身上都黏黏糊糊的。他们中了计,并且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代价,掉进了一池人工泥沼之中,现在的每个人都臭的够呛。亚丝翠提议女孩子们去洗个澡,她把问询的目光投向希瑟,却看见希瑟别过脸去。她只能睁大了眼睛,露出一副失落的样子来:“来吧,别这样对我。”
  希瑟抱着手臂,转过身去,看上去不怎么竟然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亚丝翠不知道她又在生什么闷气,就问暴芙纳特:“所以,你呢,你什么意见?”
  暴芙纳特说:“我又没带我的鱼油过来,这样的话我要怎么让我的头发保持光泽呢?”
  悍夫纳特在一旁嗤之以鼻:“你就是怕冷。”
  “不,我不。”暴芙纳特立刻回击自己的双胞胎哥哥。
  “你就是。”悍夫纳特嚷道。
  “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扔进雪山里,让你好好地感受一下什么事真正的极度恐惧。”
  “你可别忘了我们俩是双胞胎,如果我受伤了的话你也会受伤。”
  希瑟摇了摇头,她转过身来,才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太过伤人了。她想要道歉,但最后也只是说:“今天的水会很凉。”
  但到最后他们还是一起去了,当希瑟又一次站在冰冷的水中时,亚丝翠开始是和她一起愉快聊天的。希瑟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看上去心不在焉极了。
  亚丝翠突然安静了下来,周围只剩下月光流水潺潺。她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把他们挽起来,湿漉漉地全盘在脑袋上,往下滴着水。她觉得有些冷,就打了个哆嗦。

2
  她是突然有些后悔了,虽然今天她把自己弄的狼狈不堪,但近些日子来哪一天他们不是如此。比起这个,她更在意的是希瑟突然远离她的态度,仿佛她的身上有什么诅咒正在排斥着她最好的朋友。
  一个赤裸相见的机会或许是一个坦诚的机会,但如果各怀心事,恐怕只会让心的旅程举步维艰。
  她转过身来,强力地让希瑟看着她,她注视着希瑟的眼睛,好似要从其中看见些什么别样的情愫一般。希瑟只是别开了自己的眼睛,她无所适从,只能局促不安地站着。周围没有风,只有一轮冷清清的月亮。亚丝翠正背对着她,她的面孔被一大片的阴影覆盖了,此时此刻,唯有那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正闪烁着某种奇异的光辉。
  她感觉自己的呼吸变快了,在那一瞬间,仿佛周围一切的光景都变得不再重要,仿佛他们明明转瞬即逝的时间都不过是永恒的刹那。
  “你在意我?”
  她想,她终于有了勇气。

3
  “你在意我。”
  亚丝翠的指尖碰上了希瑟的手,引导着她顺着自己光洁的皮肤往下。从指尖传来的触感让她不由自主地感到颤栗。她闭上眼睛,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亚丝翠的身上不是没有伤痕,尽管现在大多数都已经愈合了,她还是能够感受到浅浅的伤痕印记。
  她觉得自己的呼吸变得炽热起来,无所适从地贴近了女孩的身躯。她的皮肤细腻,而肌肉却是有力的。
  那双蓝眼睛注视着她,平静、勇敢,鼓励着她:“你应该拥有勇气。”
  她主动靠近了希瑟,她们所在的溪底是凹凸不平的,她们摔倒了,一起跌坐在水中。皮肤触碰着皮肤,乳房贴近了乳房,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脏在为彼此而跳动。
  “我应该有勇气。”

4
  女孩们之间的关系再也不是曾经的关系了,但是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我们没必要让我们的事情人尽皆知。”她在金发女孩的耳边轻声地说道,“只要我们知道,就够了。”
  “你害怕他们反对,放心,我的前男友发现他和他的龙是灵魂伴侣,现在不也过的好好的吗?”亚丝翠故意说的很大声,她的脸上有不正常的红晕,她们的头发还都是湿的,皮肤上的水气却因为之前的动作而全部蒸发了。
  在回去前她们又忍不住亲吻了一次,洞穴里的队友都睡了。亚丝翠拨弄了一下火堆,她和希瑟都用了一段时间来把头发烤干。
  但亚丝翠还是有些迷茫的,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她对于希瑟的印象可以说停留在过去的时日里。然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她心中暗暗有些后悔,也有些庆幸。

5
  “阿嚏——”
  “你感冒了?”鼻涕粗幸灾乐祸起来,“亚丝翠,你知道吗,这证明你不是博克岛最伟大的战士,因为只有弱者才会感冒。”
  回答他的是亚丝翠的怒视。

6
  达格安静了好一阵子,在之前他们刚刚有过一场大战。因为达格的一个手下突然背叛了他,让几个人得知了他的大部分计划。让达格之前准备的大部分计划和器械都被破坏了,这毫无疑问拖延了达格的入侵计划,为不愿意接受他的狂暴统治的岛屿争取了更多的时间。
  但谁也不敢放松,因为事实上,达格对于岛屿的入侵计划从来没有停止,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会如同饿狼一样扑上来。
  但无论如何,他们可以暂且地回家了。亚丝翠和希瑟隐秘地相处,他们在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时候亲吻。可能他们真的是隐藏的太好了,直到现在,没有任何一个人发现他们之间的变化。

7
  谁也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再度与人相见。

8
  希瑟跟着亚丝翠回到了博克岛,度过平静的一段时间。她说起自己的过去,曾经她的父母并不是她的亲生父母。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因为一些事情和自己的父母分开了,现如今也只是对过去有一丁点模糊的印象。
  亚丝翠一开始想要试图安慰希瑟,但是希瑟却说自己毫不在意。
  过了几天,希瑟失踪了。

9
  “你不会想让她知道的,你是我的血亲妹妹。”达格是一个人来的,满天都是乌云,海浪涌起,他拖着一条小船。站在一大片砾石滩上,“你是一个人来的,果然就如同我告诉过你的那样。”
  希瑟只是咬紧牙关看着他,向后退了一步:“你到底想要什么?”
  “找自己的妹妹叙叙旧难道我来看看自己的妹妹还需要什么理由不成?”
  希瑟咬牙切齿:“我倒是希望你不要来。”
  达格笑了,他环视了周围,正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景色:“这可真是个美丽的岛屿,我之前来过那么多次,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把我的旗子插这里真的太合适不过了。”他一拍手,从自己的脸上露出些癫狂的笑意来。
  希瑟扑过去,试图把这个看上去显而易见没安好心的男人控制起来。但达格比她高大还比她强壮,在一开始的时候,希瑟还占了上风,但是很快她就被控制住了。
  她只能咬牙切齿地看着达格,仿佛要从这个男人的身上生生地咬下来一块肉一般。达格对于自己妹妹的目光就当做没看见,他用自己的刀子贴在希瑟的脸上:“现在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妹妹,这么多年没见过,我真想好好地和你叙叙旧。”

10
  “我在找她。”
  “亚丝翠,无论如何你应该休息一下,万一遇上了狂战士的部队应该怎么办。”小嗝嗝依靠在没牙仔的身上,担忧地皱眉,他挠挠自己的头发,摸到了亚丝翠在无意识的情况下给自己梳的小辫子。他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亚丝翠来回踱步,焦虑不安地瞪着眼睛:“万一呢,如果遇上狂战士的人是希瑟呢,那应该怎么办?”
  小嗝嗝皱了皱眉头,愣了好一会儿:“你应该冷静下来。”
  “怎么冷静,”女孩猛地转过头来,用一种执拗的眼神看着他:“你怎么知道呢?”
  “但是无论如何,你在这里无论如何也帮不上忙,而一个人出去找她实在是太危险了。”小嗝嗝揉了揉脑袋,“行吧,我们帮你,这里的每一个年轻人都会帮你,恰好我们也要活动活动筋骨。”

11
他们一开始一起行动,后来就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分开了。亚丝翠独自前往东南方,她现在能看见的只有灰色的海面。天色一点一点地暗了下去,而她还没有看见任何的陆地。在这样大的海上漫无目的地寻找一个人,是极端困难的事情,她现在竟然有些后悔起来,不知是不是自己太冲动了,竟然忘记了,如果一个人想要离开的话,无论其他人如何去找她,那个人也总能消失的无影无踪的。
  想到这里,她不由地灰心丧气起来就像是很久没有吃过一顿饱饭那样,发出委屈哼哼声。她意识到自己在刚刚做了多么丢脸的动作,就马上清了清嗓子,正襟危坐。但实际上,周围并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注意到她刚才所做的事情。
  “我应该坚持住,”她为自己打气,“再过一会儿,再过一会儿。”
  她喃喃自语,好在亚丝翠的确有个好运气,远处正有一座不大的岛屿模模糊糊地显露出来。她让风飞贴近了海面,等到岛屿上的标志能被自己看的真切的时候亚丝翠不由自主地惊呼出声。
  ——那上面竟然满是狂战士的标志。

12
  她偷偷地上了岛,让风飞藏在一旁,自己则是把武器拿在手里慢慢地猫下腰。现在寄希望于博克岛的增员显然是不可能的,在之前她晃神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自己飞了多久。现在她只能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自己身上。
.
TBC

后面几段是发烧三十八度的时候写的(现在降了0.1度),所以可能很奇怪。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