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toothcup】同居三十题

1 相拥入眠
  没有什么比严冬躲在龙的怀里睡觉更舒服,hiccup确信,toothless甚至会用翅膀盖住他,只可惜床有点小。
2 一同外出购物
  “商人约翰来了!”码头上熙熙攘攘,商人约翰带着他的货物和讲不完的故事,称赞这海域之上最耀眼的明珠(虽然他对每一个岛屿都是这么说的)。
风的呼啸从远到近,夜煞张开他黑色的双翼。   “hiccup主人,见到你真是太高兴了。”商人约翰伸出双手,“这里有什么是你需要的吗?”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我不得不说悍夫纳特的恐怖故事真的是非常无聊。”hiccup打着呵欠,例行地在黑暗里打算摸摸toothless,但是他什么也没摸到。
   “转啊转、转啊转,谁拿了我的金钩子子。”一个沙哑的声音。
  接着就是夜煞特有的电浆炮爆炸声以及悍夫纳特的惨叫。
4
一方的起床气
  不要打扰一只沉睡的致命纳德,也不要打扰一个在toothless保护下沉睡的hiccup。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维京人中的鱼骨头并没有起床气。
5 做饭
  当toothless吃生食的时候,hiccup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当toothless吃熟食的时候,那简直是一场灾难,对于柴火而言。
6 大扫除
  “我的天哪,这里还是我们当做屠龙场的时候看起来好些。”  
  “是啊,今天突然发疯的无牙。”hiccup觉得自己浑身都在疼,包括假肢。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嘿,伙计,还记得有关驯龙学院的第一幅画吗?”hiccup把被风雨褪色的羊皮纸卷起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toothless太专横了,你知道。”hiccup向他的朋友Astrid说,“真羡慕Stormfly这么听话。”hiccup看了一眼他正和朋友的待在一起对吼的龙,至于龙说了什么,这是个问题。
9相隔两地的电(feilong)话(chuanshu)  
“我真的需要教会一条龙如何正确的使用人类语言了。”hiccup拿出Terrible terror带回来的信件,里面掉出半条小鱼。
10 早安吻
  严格意义上,那并不能算作是一个吻。   ——热情过度的大家伙。

11 替对方挑衣服   “很显然,”Astrid推了hiccup一掌,“你的眼光不错,红色很适合toothless。”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说句实在的,我有时候觉得你才是宠物,宠物人?”对于Snotlout的挑衅,不用等hiccup发话,toothless就一尾巴甩倒了他。
13 一方卧病在床
  “toothless看上去很不好,该不会是生病了?”   “也许不是真的生病了。”Volka只能这样告诉她的儿子。
14 午睡
  toothless在村庄后面的草地上找到了他午睡的骑手,他看上去很不好。龙用头轻轻地触碰他,将hiccup从睡梦中唤醒。瘦小的维京人从迷茫中逐渐清醒,揉了揉棕色的乱发,抱住了他亲爱的龙的脖子。   “你知道吗toothless,我梦见着火的绵羊了。”
15 帮对方吹头发
  hiccup头发飞起来的样子真有趣。   所以龙用力地吹了起来,呼呼呼呼。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人真是奇怪的生物,居然会变颜色,虽然没有Changewing那么夸张,但是只要把叫做“衣服”的东西一脱,就变得白白的。
  简直就是像是美味的鱼一样,toothless想,游过来的hiccup看上去真像一条鱼。  
一定很好吃。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那个名字很难听的节日、对、亲衣节到了。龙们去了自己的小岛,hiccup也失踪了,虽然他今年给toothless做了新的自动尾翼。  
“我觉得他不太可能抱一只夜煞的蛋回来。”Volka在众人希冀的眼神下,觉得有点头疼她这个儿子。
18 接对方回家  
他找到了他的龙,在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 19离家出走   toothless消失三天了,hiccup每天都以为他会回来。
20一个惊喜
  他找到了头盔。
21 屋顶上看星星  
今夜繁星璀璨,今夜无眠。  
今夜他们在星空之下相伴,今夜他们在大海之上缠绵。
22 一场飞来横祸
  然后就被双胞胎看到并且大肆宣扬了。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说伙计,你真的不想要一颗自己的龙蛋吗?”得到了夜煞鄙视的眼神,他的人类有可能分不清楚性别?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暴风雪又来了。”hiccup看着窗外,茫茫一片白色。他的龙呜呜叫了几声,看上去没有男孩那么提不起精神,史图依克去了大礼堂,现在是他们难得的独处机会。
  “hiccup!我们在你家开派对吧!”
  好吧,在这些冒着风雪的小伙伴推开门之前,是的。
25 喝醉
  hiccup不胜酒力,但很显然一直和他不怎么关系好的小伙伴snotlout不打算放过他。他开始说胡话,甚至觉得自己的金属假腿是雷神的胡子。  
直到史图依克回来,他还抱着toothless的脖子不放。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好吧,龙和维京人又成为仇敌了。”正说着,一条鱼砸在了hiccup的脸上。他的龙发出“嚯嚯嚯嚯”笑一样的声音。
27 穿错衣服
  “我不得不说,toothless穿你的衣服样子不错。”   看看黑龙头上的碎布,再看看伙伴的表情。
28  一方受轻伤
  “不没事,只是假腿上有一道划痕,这根本就不算是受伤。”hiccup阻止了他的龙,“他们可没想到我有条金属腿。”
29 意外的求婚
  “你和你的龙更像是一对,我是说真的。”
30滚床单
  “嘿,别在我的床上翻滚,至少不要吐火!”
—_ — 今天的亡灵也有努力码字。 只放完结文应该没有问题……吧?

评论(1)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