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云罗】otp三十题

●旧作,以及亡灵川这个tag仅用来统计完结了多少文

●云阳x罗曼,话说这是我萌的第一对cp,直到今天还萌(但是坑太多了没办法产出)

●我想要评论我想要评论我想要评论(蹲在地上)

~—_ —~~我是分割线,不过我有脸

OTP三十题

1 牵手

第一次牵起罗曼的手,即使是无意的,也在云阳的心里种下了一颗名为情愫的种子。

2 亲吻某处

所以在他不由自主地吻到他的脸颊时,觉得大脑一片混沌。

3 玩游戏/看电影

“啊啊~其实我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别在意啊~”

“其实你是喜欢我的吧?”

4 约会

“虽然第一次约会,但是你能不能挑个好点的地方。”

罗曼看着光环温室的大门,满头黑线。

5 接吻

那是他们的第一个吻,青涩的,无有杂念的,初吻。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哈哈,导师你穿我的衣服挺合适的嘛~”

“咦?”

7 cosplay

“喂喂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Cosplay。”

8 逛街

“好重。”

“不过是基本参考资料,至于吗。”

“QAQ~”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ZZZ……”

“云阳,把沙拉曼叫起来,不要让他上课睡觉。”

10 戴兽耳

“……我知道小莩很可爱。”

11 穿娃娃装

“这种事情太惊悚了我们是绝对不会做的!”两人拒绝了爱思拉的要求。

12 亲热

“亲亲~”

“滚开,热死了。”

13 吃冰激凌

“来来~吃一点吗~”

“我才不要吃你吃过的东西!”

14 性别转换

“……”

“噗——”

15 不同的着装风格

“哎哎,其实我们东方的衣服罗曼穿上也很好看啊~”

“麻烦……”

16 晨起仪式

“云阳,快点给我滚起来,上课要迟到了!”

“罗曼导师早上好……”

17 搂抱

看着和女同学聊得很投机的云阳,罗曼默默走上去从背后抱住了他。

18 一起做某事

“笨蛋笨蛋笨蛋……”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打翻你的酒杯的。”

19 正装

“原来云阳你是贤者啊。”

“这是为了给小罗曼一个惊喜哦~”

20 跳舞

“一哒哒、二哒哒……呀!”

“这是你第一百次踩到我的脚了,笨蛋云阳。”

21 做饭/烘焙

“轰!”

“那边……发生什么事情了?”

22 并肩战斗

“我不会留情的。”安格尔冷笑看着面前两个人,“测试开始。”

23 争吵

“明明是奶油味的蛋糕好吃。”

“喝一点又不会怎么样!”

喂喂你们明明是在讨论不同的事情好吧!

24 和好

“一边吃蛋糕一边喝一点不就可以了吗,两个笨蛋。”终于,无法忍受的爱思拉跑过来建议道。

25 凝视彼此的眼睛

“小罗曼有没有觉得我们的眼睛颜色是一样的。”

“切……”

26 结婚

“这种事情怎么没有是先和我商量啊啊啊啊你个笨蛋云阳!”

“可是,请柬都已经发出去了啊~”

“算了。”

27 其中一人的生日

“云阳的生日我要送什么礼物才好呢?”

“不如就把您自己送上去好了~”爱思拉。

28 做些滑稽的事情

“魂淡不要在我的头上套沉睡荆棘,你以为我是睡美人吗?”

29 做些甜蜜的事情

“哈哈~接招!”

看着脸上的一块奶油,罗曼愣了愣,端着一盘蛋糕铺了上去。

30 做些热辣的事情

“好辣!你放什么了!”

“四川朝天椒。”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