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蝻煲一锅炖

哟,丈育太妹又来了?今天打算复制什么?哦,还有你推我放冰箱里了。为什么是你推不是你,因为这是一个驴比乌斯环。

toothcup的脑洞

看了驯龙记第一季第十三集(如果没记错的话)有了一个脑洞。

  如果toothless的尾翼没有被闪电劈中,如果hiccup真的带着他的龙离开的伯克,结果会是什么?

电影第一部主角曾经说过:“看来我们要开始一场旅行,永久的旅行。”所以如果他们真的开始了一场只有他们的旅行呢?

  接下来的剧情包括呆哥、阿尔文以及电影第二部的剧情串起来,可能还会有原创的剧情和人物,所以严格来说是架空或者半架空。

  想看一下有多少人看这个,多的话我就把手上的坑填完就开始写,少的话就推后。

  至于会不会弃坑,这个请放心,不算我小学的黑历史的话,亡灵还没有弃过哪怕是个短篇。

  预计是个长篇。

  如果有什么好建议的话,请务必告诉亡灵我,这么久都没有新文我也是醉了。

  当然,这是toothcup向的文,cp不用我说。

评论(1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