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在我看来再蠢的文盲太妹,也比Y病毒高级。

【盾米】试读《秘密护送》开头

APH+美国队长,混合同人
文风复健期,不是最终稿,欢迎给点灵感
大概会在一万多字左右吧?




——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秘密已经公之于众,谁都没有办法抹去这一切。
  在这场战役中,神盾局遭受了重大打击,很显然他们失去的不仅仅是三栖母舰,还有一个最高级的机密,有关美国的化身。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正为失踪的冬兵、他的发小巴基头疼不已,当得知自己被委以重任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这个来自二战时期的超级士兵竟然觉得希尔特工是在开玩笑。
  那是一个护送任务,被护送的目标坐在一辆外观普通的吉普车里,司机称他为“美/国先生”,他想这不是个名字,是个代号。
  “这是个最高机密的任务,”希尔特工在最后的简讯里说道,“除了司机以外,我们不会加派更多的人手。”
  车行出去短暂的一段时间,他坐在副驾驶上,穿着便服,盾牌伪装起来,放在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直到目前一切都很平静,甚至是沉闷也不过分。史蒂夫·罗杰斯忽然听见“美国先生”的声音响起来:“如果我们经过麦当劳,那就一定要停车。”
  史蒂夫听见声音才回过头去,发觉所谓的“美/国先生”不过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大男孩,他摘掉墨镜,露出的分明是一张朝气蓬勃的脸。“美/国先生”忽然探出身子来,他的声音打破了车厢里的寂静:“你就是美国队长?”
  史蒂夫被这没头没脑的问题问的有点懵了,“美/国先生”则是完全不给他喘息的机会,他发出一串很明显是愉快心情体现的笑声:“哈,一个英雄,最棒了!”
  他伸出手来:“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他们交换了姓名,后者说自己早就知道了:“我知道美国土地上的一切。”
  史蒂夫·罗杰斯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在开玩笑,阿尔弗雷德补充道:“因为我是美/国。”他说这话的时候看上去有点得意,眼睛里充满了愉快的明亮色彩。
  “嗯,我知道你是美国人。”史蒂夫·罗杰斯想了一会儿,认为自己算是明白了他的话。
  谁想到这位琼斯大笑起来,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副眼镜戴上,用手揩掉眼角的生理泪水:“不不不,就是美国。”
  这位琼斯男孩伸出手来,打开收音机,很快,车中充满了轻快的音乐,他漫不经心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翘着二郎腿:“毕竟这是个机密,不过话说回来,事实上——我。”
  他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副驾驶上的史蒂夫·罗杰斯:“在以前见过你,我说的不是现在的、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你,我说的是以前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用手做了一个比划个子的动作。
  教授还是什么技术人才,又或是与什么秘密事件息息相关?
  他们又安静了一会儿,车子缓慢地行驶出了城市的边界,目的地是保密的,路线规划在神盾局的电脑上。爆炸是忽然发生的,就和尼克·福瑞受到的袭击一样,车子整个都翻了过去。倒霉的驾驶员当场失去了意识,他一手抓住自己的盾牌,从仰天翻个的车中艰难地爬出来,一群特工围上来,他抽空回头,看见阿尔弗雷德竟然自己爬了出来。
  难不成这又是一个年轻的超级英雄?
  而危险,不出所料来自参与的九头蛇。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