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盾米】秘密护送/4

1 APH&美国队长混合同人,私设多,OCC,雷者慎入。

2 衔接美队3,严格来说并不是明显的CP向,友情向大概

3 盾冬非常不明显的映射&冷战组提及

 

 

 

 

【亡灵川全部作品汇总页面】

【《秘密护送》汇总页面】

 

Chapter 4

  “瞧瞧你,多么不幸。”电脑屏幕里出现粗糙的像素人像,佐拉博士带着浓重口音的英语响起来。阿尔弗雷德大口喘着气,狼狈地跪倒在地上。他抬起头来,浑身湿透,眼镜腿歪掉,斜斜地挂在脸上。
  这个有着蓝色眼睛的大男孩用满含怒火的眼睛瞪着这破旧工房中唯一的科技产品,他的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天花板破了一个大洞,有光从上面倾泻下来,空气中满是灰尘的微小颗粒。
  “哈哈哈哈,想要得到我们的秘密,你们不是第一个。”阿尔弗雷德发出勉强的愉快笑声,“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会粉碎你们的阴谋,像个英雄那样。”
  “不不不,你完全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但是当个英雄,你有这个机会。”佐拉博士发出笑声,“确实可以做出一些造福整个人类的事情,例如帮助他们获得永生?”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之前,计划还没有开始制定就被迫打断,蝗虫一样涌上来对待特工。伊万把其中一个按倒在地上并且给了他几拳,顺手掰下了一节有着锈迹的暖气管道,格挡开匕首。他向着阿尔弗雷德所在的位置缓慢退去,史蒂夫扬起盾牌,门锁应声而碎。
  他们就从这里翻了出去,生活在丛林之间的动物一般飞跃到另一个稍矮的天台上。子弹在他们的脚边溅起火花。事实上,史蒂夫是在一开始打算做抵抗的,但是阿尔弗雷德却紧紧地拉着他,男孩的力气绝对不是普通的美国人应该有的力气:“这不是逃跑,我们只是不能束手待擒。”
  “况且我不知道他们会为了削弱我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阿尔弗雷德说,在开始的时候,他的声音还是正常的音量,后来就变得大了起来,他把自己的声音提高了不少。
  史蒂夫狠狠地把一个靠近的特工打倒在地,快速地环视周围一圈。阿尔弗雷德紧紧地跟在他的身后,他用了一点力气才在一片杂音中听清了大男孩在说什么。
  他说:“你保证你会来救我。”
  疼痛对于一个意志体而言实际上是不太明显的,佐拉博士显然用了一会儿才接受这个事实——尽管九头蛇曾经接触过很多非比寻常的事情。
  “是人就会有弱点,毫无疑问的是,你也是有弱点的。”他用怪异的机械音自言自语,好像就不能在脑子里思考一样。
  尽管现在看上去分外狼狈,但是阿尔弗雷德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这话说得真好啊我的伙计,可我又不是人类——至少不是普通人类不是吗。”
  “话说回来,这就是你们九头蛇的待客之道吗,我真是太失望了。”他从鼻孔里发出一声嘲笑的哼哼声,“将你们的客人五花大绑?”
  “哦——”佐拉博士发出失望的叹息声,“当然,我们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的,九头蛇待客有道。”
  “但你又不是我们的客人。”
  两个九头蛇便抬着一个不小的箱子走了过来,阿尔弗雷德定睛一看,虽然他看上去总是轻松过分的样子,但是里面的东西却让他紧张了起来,他知道那是什么——阿尔弗雷德在一生中见过不少这种东西,最高机密,他见的多了。
“瞧瞧,”显示器里的人脸说,“你认识这个,是吗,你见过不少。这看上去是个最高机密,但不是,每个人都直到他的存在。”
“但是它能伤害到你,毫无疑问地,你曾经用这个伤害过其他人。”佐拉博士轻蔑地说说道。
  ——核弹,毫无疑问的,核弹。受困于此的国家意志咬咬牙:“我奉劝你最好不要这么做,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主意。”
  “否则以我的名义起誓,你会后悔的。”
  他的话音刚落,外面就响起了密集的枪声。原本看上去已经被限制住行动的男孩忽然甩开了控制住他的士兵们。他——他看上去似乎是终于等到了,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在一片混乱之中转过头来:“既然这样,那这个礼物我就收下了。”
  “我在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就可以和棕熊玩了,”他带着挪谕的口吻说道,揉了揉自己的肩膀,“作为一个不那么迷你智能的电器,你真的已经做的不错了,哈哈。”他用力地拍了拍显示器,外面的战斗声忽然停了下来。紧接着门就在一阵吱吱呀呀的刺耳声音之中被打开,阿尔弗雷德轻松地转过头去,便看见他的后援正在走来。

  “真不愧是你的作风,一向没脑子。”伊万·布拉金斯基虽然是带着笑意讽刺着,但还是走进来,“毫无计划,哈,我想真是我们的运气不错。”

  “对,还有这个大家伙。”阿尔弗雷德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拍了拍箱子,“我们最好多关心一下这玩意的去向,毕竟英雄们已经够像是核弹了。”

  随即他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露出一个抱歉的神色。

  “我已经受到影响了,那是一些很不好的想法,相信我,你绝对不会喜欢的。”
  他的神色黯淡几分,仅仅只有那么短暂的几秒钟,随即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变得如同平时一样起来。但是显然史蒂夫看见了这一切,他击倒了一个挣扎着打算凑过来的九头蛇,蓝眼睛里有些担心。
  “把这个美味家伙送出去好了,”阿尔弗雷德有些尴尬地耸了耸肩膀,“哼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恐怕红白机里的小人头也要被送走了——哇哦,真不敢相信,也许秘密护送会在这里告一段落呢?”  
  “说真的,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多和英雄待在一起,仿佛这样我也能变成英雄似的。”
  “但这不可能,毫无疑问的牢笼。”伊万毫不留情地打击他,走过去用力破开木箱,他的脸上有一些惊愕,雪国来的男人愣怔了短暂的一段时间,回过头去:“看来你被骗了。”
  ——箱子里除了一个沉甸甸的铁疙瘩以外什么也没有。
  “啊该死的,”阿尔弗雷德跺脚,他有点气急败坏,“看来我们被耍了,但是的确是有一颗核弹的。”
  “哈,说不定人家只是觉得你很好骗所以逗你玩呢?”
  “我不敢冒这个险,你敢冒这个险吗,万尼亚?”阿尔弗雷德用了一个亲昵的称呼。
  看见伊万移开目光,他想自己知道了答案,就看向这支临时队伍中唯一一个超级英雄:“时间已经不多了。”
  他狠狠地踢了一脚被打开的箱子,仿佛这样就可以缓解他的怨气一般。阿尔弗雷德用了好一会儿才从史蒂夫·罗杰斯那里听到答案:“我们要找出来,我们需要支援。”
  “不,他们来不及,而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环视这间一片狼藉的屋子一周,最后摇了摇头,“阿尔弗雷德要替自己做一个决定,哈,如果可以选择,我会竭尽全力保护我的人民。”
  他指指自己的胸口,那里有一颗和人类一样的心脏正在跳动:“在这里,孕育着一个英雄。”
  ——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远方的来客说他已经在这里逗留了足够的时间。
  “如果停留的太久,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伊万把当做凶器的水管握在手里,明明在作着恐怖的猜测却还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政客们从来不考虑我们,他们不会喜欢不在控制之内的事情的。”
    “留给我们的时间的确是不多了。”

.

TBC

 

评论(17)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