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牙杯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阅读须知:

1 OOC有,因为没写过一百问;

2 所有龙以人型出现,但是没有具体的拟人;

3 主牙杯,但是可能出现雅思翠x风飞之类的奇特的cp_(:з」∠)_

4 万一崩了也别打我

5 鄙人水平退步严重

6 不算标点,七千多字,应该可以缓解一下饥荒?

————————


时间:博克岛日常无比的某一天

地点:大礼堂

主持人:雅思翠

嘉宾: 小嗝嗝·霍兰德斯·哈道克三世&无牙

观众:各种人和龙

雅思翠:嗯嗯咳咳——欢迎大家前来……围观本次牙杯相性一百问?我是主持人雅思翠·霍弗森——大家应该都认识我,天不怕地不怕霍弗森家族的——(叉腰)

【两只葛伦科点亮火炬,整个大礼堂亮了起来】

鼻涕粗:(坐在钩牙旁边,担着二郎腿)为什么我们要观看这个愚蠢的采访,钩牙,我在和你说话。

【钩牙翻了个白眼】

【双胞胎起着哄,鱼脚丝和肉耳朵腻在一起】

雅思翠: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有请我们博克岛的驯龙高手和他的龙,小嗝嗝·霍兰德斯·哈道克三世&无牙!

【一群极度恐惧从箱子里放出来,并且抢走了巴克特的鸡腿】

史图依克: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你觉的呢,沃尔卡?

沃尔卡:有什么不对?

【我们的dragon lady只注意到维京人的和龙的羁绊变得更深】

雅思翠:(兴奋地端出盘子)在散场后,所有的人都可以得到我特制的饮料!用来庆祝维京人和龙的羁绊和友情!美味多泡的牦牛奶!

戈伯: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说话间,天空传来爆鸣声,夜煞从海天交际处极速掠过,直直坠落入大礼堂。落地后,黑龙变化为一个有着绿色眼睛的黑发俊美少年(青年?)】

雅思翠: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题目都发在大家的手里了,我们现在开始采访。

戈伯:维京人可不是什么喜欢阅读的人。

1 请问您的名字?

小嗝嗝:Hiccup……我知道这名字很难听,但是人们相信一个难听的名字可以驱赶地精和恶魔。

无牙:Toothless(转过头给小嗝嗝看自己的牙齿),我有牙。

雅思翠:我对你的起名天赋感到担忧。

小嗝嗝:那要不然改名叫Toothhave?

无牙:(嫌弃地转过头去)

【风飞风骚自恋撩头发,显然对自己的名字满意极了】

2 年龄是?

小嗝嗝:二十。

无牙:同岁(蹭)

雅思翠:其实我一直很好奇龙的年龄是怎么判断的。

小嗝嗝:我还没有掌握这方面的知识,是我妈妈告诉我的。

沃尔卡:自然而然就知道了(和史图依克两个人甜甜蜜蜜手牵手并排座在一起)

鱼脚司:(抱紧肉球耳朵)这里的闪光弹好像不止一颗,是不是小美女?

鼻涕粗:(炫耀自己的肌肉)管他什么,鼻涕粗是博克岛最伟大的战士(得意地仰起头)你说是不是钩牙?

【钩牙扭头便走,鼻涕粗前去阻止。猛烈凶魇点火,龙防火装置浇水,场面一片混乱。】

雅思翠:(清嗓子)嗯嗯咳咳——

【场面混乱依旧】

小嗝嗝:不用想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的雷神啊。

无牙:我们不应该在这里浪费时间,环岛夜飞怎么样?(歪头看他的人类。)

小嗝嗝:好主意,伙计。

【一人一龙准备走】

雅思翠:你们——

【混乱依旧,各种龙吼,各种人声鼎沸】

雅思翠:都给我安静一点啊!!!!

【顿时世界安静了】

雅思翠:(拨头发,重新坐下)好了,下一题。

3 性别是?

小嗝嗝:男。

无牙:公。

雅思翠:然而我也非常想知道怎么判断龙的性别。

无牙:(被小嗝嗝的小辫子吸引去了注意力)……

小嗝嗝:好问题,但是我不能回答。

鱼脚司:(激动举手)我是在肉耳朵产卵以后知道她是个小美女的。

鼻涕粗;所以无牙完全没有去繁育岛,钩牙,你觉的呢?(被火星点着裤子,匆匆跳进水槽)谢谢啊钩牙。

暴芙纳特:(贱笑,看向自己的双胞胎兄弟)是时候让他们接受一些新知识了。

悍夫纳特:(贱笑,看向自己的双胞胎姐妹)是的,纳特女士。

暴芙纳特:(挺直腰,做出一副很懂的样子)那是因为他们已经——(被飞来的斧头砸中)

雅思翠:(一只蹬在桌子上,一副怪力女战士的潇洒样子)不要在前五十问说出不合时宜的话,风飞,骨刺。

【双胞胎被钉在了墙壁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雅思翠:好问题,现在请你们作答。

小嗝嗝:善良并且有责任感,当然还非常聪明。

【鼻涕粗嘁了一声表示对台上人的自夸行为十分不屑】

无牙:我非常的龙。

雅思翠:我不认为那是个形容词。

无牙:(疑惑地瞪大眼睛)怎么了,我是一条龙诶,龙不应该像龙一样吗?

雅思翠:……这样看来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

5 对方的性格?

无牙:(突然站起来)我先来我先来——小嗝嗝的话,好心办坏事在之前也是常有的,但实际上小嗝嗝非常聪明并且双手非常灵巧——

【台下双胞胎促狭地笑】

无牙:比如做的尾翼我很喜欢。

【双胞胎冻结。】

无牙:就是最近冷淡了不少,当上酋长后。

小嗝嗝:我的错,伙计。

无牙:你们的事情太多了,不要没事就来打扰他,用电浆炮炸你们信不信?(表情突然变得威胁,在小嗝嗝看过来前恢复原来的样子)

雅思翠:啧,怪我咯。

【麻烦的源头被钉在墙壁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小嗝嗝:第一次的话是在博克岛村子旁边的的悬崖上,我把他打下来了。

雅思翠;印象呢,我说是印象?

小嗝嗝:然而我并没有看见什么,天太黑了,夜煞也挺黑的。(无奈耸肩)

无牙:那一次的话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尾巴一疼然后就摔下去了。

雅思翠:(黑线)不算这次,你们真正看见彼此的第一印象?

小嗝嗝:有人丢了杯子有人丢了笔,而我丢了一条龙。

无牙:躺在湿泥山岭里,浑身上下都很疼。

小嗝嗝:被折断的树枝狠狠打了一下,感觉前面是有什么东西坠落的痕迹。

无牙:听见有人靠近,一定是那些经常阻止我们狩猎的维京人。

小嗝嗝:然后我们就看见了彼此。

无牙:嗯就是这样。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小嗝嗝:一条黑色的、和我一样害怕的龙,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

无牙:一个瘦小的。和我一样害怕的维京人,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

雅思翠:嘿出其意料地默契呢。

风飞:(用骨刺修指甲)我对雅思翠的第一印象是个暴力女,她还用盾牌砸我美丽的脸,真讨厌。

钩牙:(斜眼)一个矮胖子,胆小鬼。(招来鼻涕粗不满地人身攻击,最后挂在钩牙的瘦高个子上)

肉耳朵:你们那天很吵我什么都没看清,不过有听见鱼脚司碎碎念来着。

巴夫;我们吐了烟雾——

贝奇;什么都看不清——

巴夫:你们向我们泼水——

贝奇:但都是笨蛋——

巴夫:然后我们抓住了悍夫纳特——

巴夫&贝奇:听见他嗷嗷嗷嗷地惨叫着跑了。

贝奇:真有趣。

雅思翠:观众台上的注意我们这是牙杯相性一百问,乱入差不多一点可以吗?

雅思翠:还是说你们又想要吃斧头了?(全身上下不知道从哪出现闪着光皮卡皮卡的斧头)

【世界安静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小嗝嗝:每一点。

无牙:被我舔过的每一点。

众人:噢噢噢噢噢哦哦!(兴奋)

小嗝嗝;喂,伙、伙计,说什么呢?(脸涨红)

无牙:没什么,和平常一样。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无牙(抢先):不给我吃一百条鳕鱼,高空跳跃作死,总是村子里的事情不和我环岛飞行,不让我睡他的床——和某个人走的太近(盯着雅思翠)

雅思翠:(咽口水)看我干什么,我们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小嗝嗝:其他都还好,就是完全不考虑我的承受能力!作为一条龙!

雅思翠:哦?哪方面的承受能力、

小嗝嗝;各方面的。(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举起盾牌遮住脸。)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牙&嗝:好,非常好。

雅思翠:简直是废话嘛,不好能来做这个问卷?话说这问卷是哪里来的。

【众人讨论纷纷,纷纷对于雅思翠的问题给不出答案。】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小嗝嗝;现在这样就好。

无牙;(猛点头)嗯嗯嗯嗯。

雅思翠:不希望其他的称呼吗,更亲昵一些的?

无牙:这样说的话还有伙计、宝贝之类的?

雅思翠:但似乎都很平常。

戈伯:(喝水)浪漫可不是维京人的特长(看着他与妻子在一起放着各种粉红色气泡的老伙计)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嗝&牙:现在这样就足够了。

雅思翠:我感觉这题简直是废话。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小嗝嗝:龙,不是龙还是什么——非要细说的话是夜煞。

无牙:维京人。

雅思翠:这题说了和没说一样,还有维京人是动物吗?

无牙:在我看来没什么区别(转过头去)

钩牙:所以我们这里确实有蛮多的动物啊哈哈(费力地把挂在自己身上的鼻涕粗摘下来。)

鼻涕粗:小混球你放手!

钩牙:这句话送给你,我的愚蠢的骑手。

【风飞距离两人远了一点,以免自己受到无辜波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小嗝嗝:我的话会送新的尾翼。

雅思翠:我记得第一次亲衣节你就送了自动尾翼,不过后来被无牙摔坏了。

小嗝嗝:他很生气的样子。

无牙:比起自动尾翼,我更想让你和我一起飞。

小嗝嗝:听着,我只是对你唯一的事情非常愧疚,伙计。

雅思翠:那么无牙呢?

无牙:我能送什么,大概是带他环游群岛,体会龙的自由。

雅思翠:听上去不错。

无牙:但是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带他去环游世界,再也不回这倒霉的地方。

小嗝嗝:说到这个,我们当初确实差点进行了一场永无止尽的旅行——我被发现秘密的时候。

雅思翠:所以要不是我发现了你,你还真打算和无牙私奔,嗯?(用斧子指着)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小嗝嗝:没什么想要的,大概是完全空闲的一天——至少不要有那么多的琐事,让我和无牙感受一下更远地方的海风。

无牙:不被打扰的一天,特别是某条龙和某个人。(盯着雅思翠)

雅思翠:看我干什么?谁对鱼骨头一样的小嗝嗝感兴趣。

【打算过来撞飞情敌(?)的风飞重新坐下】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小嗝嗝:(干脆地)有。无牙总是舔我一身口水,这东西很难洗的。

无牙:(移开视线)说的只有我的错……小嗝嗝能不能不要招惹那么多的龙,我不但是夜煞还是阿尔法,并且还是飞得最快的龙,有我还不够吗?

钩牙:(吐出一小个火星)

雅思翠:哇哦,真够劲爆的爆料。

鼻涕粗:嘿小混球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17 您的毛病是?

无牙:毛病,那是什么,好吃吗?好玩吗?像龙薄荷吗?

雅思翠:也许会像小嗝嗝。

无牙:那我有一个毛病。(骄傲仰头)

雅思翠:说来听听。

无牙:我有一个小嗝嗝。

小嗝嗝:(掩面)他根本就没明白你在说什么——我的话是总是好心办坏事。

18 对方的毛病是?

小嗝嗝:莫名其妙的生气,要不然就是忽然消失,总想把糟糕的事情独自解决。

无牙:光明磊落的龙类解决斗争都是独自去的,况且那只是一只悄声死神。

小嗝嗝:那么受伤的是谁?(敲无牙的脑袋)

无牙:(望天)

雅思翠:下……下一题。

暴芙纳特&悍夫纳特: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雅思翠:这题太重复了吧(不耐烦地)我跳了没关系吧?

鱼脚司:那个……据我了解,做这种调查的,一般先不耐烦的是嘉宾而不是主持人。

雅思翠:(斧头)你有意见?

鱼脚司:没……没有。

【风飞满意地收回骨刺,梳自己的头发。】

小嗝嗝:第十九题?不快的话大概就是完全不顾自身情况结果陷入危险。

无牙:各种招惹别的龙。

小嗝嗝:招惹?我没招惹啊,我只是碰了他们的鼻子好让他们安静下来。

无牙:(小声)有我在的话打一顿就好了。

小嗝嗝:什么?

无牙:没什么。

鱼脚司:(小声 )话说之前幻翼龙岛炎沸龙那次——

肉耳朵:(小声)嘘主人你小心点。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小嗝嗝;大概就是带回别的龙给予过多的关注或者整天忙村子里的事情以至于忽略了无牙吧?

无牙:上面说过了。

雅思翠:好烦躁好烦躁。

鼻涕粗:钩牙你知道吗,当你点着我的裤子的时候我最生气。

钩牙:是吗那我很高兴。

风飞;我的话是丢下雅思翠去繁育岛生宝宝吧。但这是龙的天性,(掏镜子)我的追求者可是很多的。

雅思翠;啧,下一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小嗝嗝:该做的都做了。

无牙:比如一起飞行作战训练什么的。

小嗝嗝:不该做的也做了。

无牙:比如繁呜呜呜(被捂住嘴)

小嗝嗝:闭嘴,你闭嘴,伙计。

风飞:似乎很有趣的样子——(喊)雅思翠我们也来做不该做的事情吧。

【维京人和龙的目光投向他们】

雅思翠:啊啊啊你闭嘴说好的忠诚呢?!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雅思翠:约会?说实话我有点好奇,当初小嗝嗝是想杀龙后和维京女孩去约会,后来他变成了和龙约会。(捂嘴避开牙杯冲着观众说)

小嗝嗝:我听见了。

无牙:在海湾,他带了鱼过来,我那个时候很饿。

雅思翠:为了一条鱼,你就把自己卖了?

无牙:(委屈)我很饿,而且是半条。

小嗝嗝:还有半条他吐出来给我并且强迫我吃下去了。

雅思翠:我的雷神在上啊,第一次见面就是喂食play?

小嗝嗝;什么?

雅思翠:没什么。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小嗝嗝:……怎么形容呢,很疼。

雅思翠:我似乎听见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了?

小嗝嗝:无牙模仿我画画,然后树把我抽了。(尴尬笑)不过那个时候我发现龙并不是残忍嗜杀的野兽,而是一种强大美丽的生物。

沃尔卡:这点像我。

无牙:快点结束这蠢题我们去夜飞。(抱着小嗝嗝的手臂)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小嗝嗝:摸了无牙的鼻子。

无牙:对对对。

雅思翠:没什么要补充的?

牙&嗝:没有。

雅思翠:下一题(扶额)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小嗝嗝:具体的话,一般是博克岛上空或者海湾什么的。

雅思翠:特殊一点呢?

无牙:星空之下,大海之上。

雅思翠:真是不错的感觉。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小嗝嗝:腾出一天的空闲,和我的伙计好好地飞一飞。

无牙:带他好好地飞一飞。

小嗝嗝:现在无牙能把我安全地接住。

无牙:说得前几次错的只是我一样。

雅思翠:不错的提议,下次的飞的时候叫上我?

无牙:别来!

暴芙纳特:人们常说,飞翔是自由的最高境界。

悍夫纳特:我深以为然,纳特诗人。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无牙:按照龙族的界定,是在海湾摸鼻子的那次——(蹭)夜晚快要降临了,那天有美丽的霞光。

雅思翠:浪漫的感觉。

无牙:他的手上有木炭的灰烬味道,身上有一种鳕鱼一样甜甜的香味,让我感到平静与安心。

雅思翠:喔哦,真细致入微。

无牙:(语速忽然变快)如果不是那个时候时间不对我就把他扑倒了。

鼻涕粗:我的雷神啊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钩牙,你听到了吗?

钩牙:从我身上下去你这个没洗澡的家伙!

雅思翠:So,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小嗝嗝?

小嗝嗝:(尴尬地)有,从人类方式上而言,没有告白。

雅思翠:我很好奇你们怎么在一起?

无牙:就是水到渠成,遵从本能呗。(理所应当)

小嗝嗝:我们可是soulmate。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无牙:这个怎么说,喜欢就是喜欢咯。

小嗝嗝:(垂头丧气)和无牙的答案一样。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牙&嗝: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无牙:他无论说什么我都没辙。

小嗝嗝:介于无牙是条龙,他莫名其妙地生气的时候我最没辙。

雅思翠:这回答倒是合情合理。

暴芙纳特:(知心姐姐样)人,要多多关心龙的心理健康。

悍夫纳特:(知心哥哥样)龙,要对自己好一点。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小嗝嗝:我会直接问清楚,如果是无牙的选择,那我会尊重。

无牙:我大概会很生气,然后用电浆炮炸他,然后带他去一个没人知道的岛屿再也不会来。

雅思翠:龙的宝藏?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小嗝嗝:我只希望他能坦诚地告诉我。

无牙: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小嗝嗝:我觉得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发生。

无牙:因为我们总是待在一起。

雅思翠:(紧紧攥住题目)你们给我认真一点,我是说万一呢?

小嗝嗝:万一……在原地等他,无牙总能找到我。

无牙:去找他,看看是不是又被哪条蠢龙缠住了。

众龙:(腹诽)黑色的龙王要吃龙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小嗝嗝:……这个我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可爱的倒是有不少。比如圆着眼睛看我的时候,或者是高空坠落吐舌头的时候。

雅思翠:哇哦,我能想象的到。

无牙:说道可爱的话……

雅思翠:题目是性感。

无牙:(小声)为什么我不能分享可爱的样子。(回想,恍然大悟)第一次亲衣节给他捡回头盔那次,湿漉漉的有着海水气味的头发和一双喜悦的干净的眼睛。

雅思翠:呃……?当时我也在场,为什么没有相同的感受?

无牙:以至于我晚上就忍不住把他扑倒了。

雅思翠:诶……诶诶诶!(拖住小嗝嗝以免他打断这个话题)

无牙:现在还是前五十问,我的记性可不差哦。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

候?

无牙:他从高空往下跳的时候,虽然吹风很舒服。

小嗝嗝:但你也不是一副享受的样子吗?

无牙:和别的龙吹风要飞,和你吹风要命。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小嗝嗝:一起飞的时候。

无牙:风真的很舒服。

雅思翠:听上去就知道。

无牙:我们有时候会在云层之上飞翔,他会躺下来,能看见星星。

小嗝嗝:就算是心情烦躁,在那个时候也会平静下来。

无牙:但是跃云忽然冲出来的话,就是另外一种局面了。

雅思翠:偷偷约会结果被抓包了的感觉吗?

39 曾经吵架么?

小嗝嗝:有过几次,不过很快就和好了,是不是伙计?

无牙:唯一一次几乎无法挽回的是被德格拉的阿尔法控制袭击了小嗝嗝的父亲。

小嗝嗝:你从来没有想伤害过我,伙计,我不能再失去家人。

雅思翠:……所以坐在下面的人是?

史图依克:今天瓦哈拉神殿放假,怎么了?

戈伯:放假、我的老伙计,维京人只有死了才休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无牙:上一道题说过的。

雅思翠:好吧这题跳。

41 之后如何和好?

小嗝嗝: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和好了。

雅思翠;没有悬念的吗?

小嗝嗝:是的。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小嗝嗝: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这样的话题,伙计,你呢?

无牙:龙的寿命可是很长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小嗝嗝:觉得自己可以无条件信任无牙的时候。

雅思翠:这就是你没事各种跳的理由?

无牙:他给我自动尾翼,让我可以自己飞的时候。

雅思翠:你后来还不是摔坏了吗?

无牙:你想被炸吗?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无牙:带他装逼带他飞。具体说的话就是忠诚和在意吧?保护他,并且相信他可以保护我。

小嗝嗝:让他装逼让他飞。在无牙需要我的时候竭尽所能帮助他,保护他并且无条件地信任他会保护我。

雅思翠:似乎没什么不对?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小嗝嗝:……这题真的不是用来离间维京人和龙永恒不灭的友情的吗?前面说过了,他独自对抗悄声死神的时候。

无牙:带火炬回来的时候,你给他的关心太多了。

小嗝嗝:火炬还是个孩子……好吧我以后尽量不。

无牙:(虽然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但也不打算再提起)下一题。

雅思翠;嘿,这是我的工作!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无牙:龙薄荷。

雅思翠:诶,理由是什么?

无牙:因为非常的吸引龙。

风飞:(在观众席上站起身来)对我来说雅思翠也是龙薄荷!

无牙:龙薄荷是我的!

风飞;我的!

无牙;我的!

风飞;我的!

巴夫;他们在吵什么?

贝奇;龙薄荷?

巴夫&贝奇:你们两个有龙薄荷别忘了给我们留一点啊!(激动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无牙&小嗝嗝:我们整天都在一起,怎么会有。

雅思翠:那拜托你们两个的眼神不要躲躲闪闪。

无牙:要说的话,还是有。

小嗝嗝:但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

雅思翠:所以你们相信这样的隐瞒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羁绊?

嗝&牙:是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无牙:缺了一半尾翼。

小嗝嗝:好心办坏事。

无牙:但是如果有小嗝嗝的话,自卑感是什么,能吃吗?

小嗝嗝:大概和鳗鱼差不多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小嗝嗝:公开。

无牙:不是瞎子都能看出来。(嫌弃地看向迟到的火炬)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小嗝嗝:you and me。

无牙:as one。

雅思翠:呼,终于结束了。(把前五十问的题目丢掉)让我看看后面还有多少题目?(忽然脸红)我……我的雷神,这样的题目?

风飞:(自恋)我天不怕地不怕霍弗森家族的雅思翠也有害怕的事情?

雅思翠:听着,后五十问,风飞你和我一起。

风飞:没好处的事情我可不做,这已经超出龙的工作范围了。

雅思翠:说好的忠诚呢?!喂你我亲手做的鸡腿?

风飞:这个就不用了,我担心龙的胃也消化不了。

雅思翠:嘿你!

风飞:雅思翠满怀爱心的梳理可以吗?

雅思翠:……?

风飞:(全身上下闪着光)这会让我变得更美丽哦。

史图依克:沃尔卡,你还像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那么美丽。

戈伯:我有个问题,为什么所有的龙都是用人的形态出现的?

碎骨龙:因为来观看的人非常多,龙也非常多,大礼堂会挤不下。

雷旋风:就算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回到博克岛也依然感慨万千啊——我的战友居然已经去世了——嘿你们三个,不许在博克岛上搞破坏!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