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蝻煲一锅炖

【牙杯相性一百问】后五十问

阅读须知:

1 我不确定会不会ooc,如果有,不严重的话请指出,严重的话请打我(不要打脸)

2 不算标点8600字(严肃脸),今天一天写完的,我太困了不校对了,明早起来改错字,有请指出。

3 脑洞奇葩,虽然是第一次写这种东西,但是意外的糟糕。

4 我觉得不会被和谐,我很清水的,自行脑补吧。

5 要是触雷了,也别打我。

6 可能还会有几个番外,谁知道呢。

7 各种求评论……?


——————————分割线——————————



月亮明晃晃地挂在天空上,入夜已经有了一段时间】

雅思翠:好,现在我们开始进行大家期待已久的牙杯相性一百问的后五十问。

风飞:未成年的维京人请离开,未成年的龙可以留下。

【龙群一阵喧哗】

雅思翠:未成年龙也全部给我回去睡觉,快。

风飞:废话就不多说了,我们开始?早点结束我好回去睡美容觉。

雅思翠:有请我们的嘉宾(左右都没有看到人)……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

风飞:(修指甲,抬起来对着光看)反正也是深夜档,来晚了也无所谓。

【说话间转过头,发现两位嘉宾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雅思翠:这样的话,我们就开始吧?(挑眉)

51 请问您是攻方(top),还是受(bottom)方?

雅思翠:似乎一上来就很高能的样子,所以答案?

小嗝嗝: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我不想说出这个答案。

无牙:(严肃的)作为一条龙,我们不能骑着人类到处飞,因为他们不会飞。

风飞:我敢肯定你没有正确地理解题目。

雅思翠:你应该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小嗝嗝。

【观众席】

悍夫纳特:衣服还是裤子,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暴芙纳特:我深以为然,哲学家纳特。

鼻涕粗:top还是bottom,伟大的战士鼻涕粗毫不在乎,我只知道我是博克岛最强大的战士。(亲吻自己的肌肉)

钩牙:(太蠢了懒得理他)

小嗝嗝:很明显就能看出来了(摊手),毕竟我们这是牙杯(toothcup)不是嗝没(hicless)。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小嗝嗝:……体型,你必须要知道这么清楚吗雅思翠?

雅思翠:作为一个维京人,我认真工作难道有问题吗?

小嗝嗝:没有。

风飞:好极了,接下来是同为龙类的我向无牙请教为什么会这么决定并且如何得手的时间。

雅思翠:第二问不需要!

无牙:自然而然的吧?因为我是龙他是人。

风飞:毕竟比起保守的人类,龙就更要开放大胆一些了,不是吗?

无牙:是的。

雅思翠:【同情地拍拍小嗝嗝的肩膀】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无牙:满意,满意极了。(瞳孔扩散,一副愉悦的样子。)

小嗝嗝:不满意也没办法。(耸肩)

54 初次H的地点?

无牙:在博克岛上的第一个亲衣节,小嗝嗝的房间里(回想)我有非常好的回忆,简直就像是饿的时候小嗝嗝亲手喂我一百条鳕鱼那样。

雅思翠:说到这里,我有点好奇他平时喂你多少条?

无牙:九十九条。

雅思翠:……

风飞:那你呢,小嗝嗝?

小嗝嗝:(盯着自己的义肢)反正不如无牙那样美好就可以了。

55 当时的感觉?

无牙:遵从本能,你知道亲衣节前后是龙的繁殖期的。

风飞:没有龙能抵抗天性。

无牙:觉得他很诱人(舔了舔嘴唇),亲衣节大礼堂的集会结束后,他在篝火边烤干湿的头发,看上去碰碰松松的像个毛球——我喜欢毛球。

风飞:有时候你让我想起陆地上一种叫做猫的生物。

雅思翠:那小嗝嗝呢?

小嗝嗝:……伙计,我们现在走来得及吗?

小嗝嗝:(见无牙没有想走的意思,在雅思翠附带解说的物理攻击的要求/威胁下,硬着头皮)谁能记得清呢?亲衣节的集会可消耗了我不少精力,之前担心无牙一去不回也让我有几天没睡好觉……我是说,雅思翠,你为什么关心这些。

雅思翠:不要妄想岔开话题,无牙换你说?

小嗝嗝:别,千万别。(泄气一般地塌下肩膀,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感觉糟糕透了,无论是无牙的技术还是当时的环境。

雅思翠:具体说说呗。

小嗝嗝:你确定要听?

雅思翠:我确定。

小嗝嗝:……好吧(掩面,破罐子破摔)虽然那天我父亲在楼底下打呼噜,但是我还是不敢发出声音生怕把他惊醒。

史图依克:(吹胡子)我怎么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大怒)小恶魔我要砍了你

【场面陷入一片混乱,在沃尔卡的劝阻下,得以继续进行。】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无牙:上一题有说过,并且值得补充的是闭着眼睛的样子非常可爱。

小嗝嗝:(板着脸,迅速地)天太黑了什么都没看见。

风飞:一些龙在黑夜里也有办法看清东西。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小嗝嗝:我的话是“无牙。”

无牙:小嗝嗝那个时候的表情很严肃,我觉得他是在生气。

雅思翠:他生气次数真不多,火炬那次在我看来更多是无奈——我很怀疑你究竟做了什么。

无牙:(无辜脸)没什么。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小嗝嗝:正常情况下一星期一次左右。

雅思翠:出其意料地少。

小嗝嗝:平时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说训练,还要预防像是德格拉、阿尔文、达格之类人的袭击,现在还要加上管理村落。

雅思翠:well,理解。

风飞:直觉告诉我如果是亲衣节前后会多一点。

无牙:没错,不但是时间,而且有时间。

小嗝嗝:毕竟是节日。(已经习惯了)

史图依克:我还是好想要上去杀龙。

沃尔卡:老史图依克你要冷静。

鼻涕粗:愚蠢的龙我很好奇你在亲衣节前后做什么?

钩牙:我愚蠢的骑手,用你的膝盖也能想到。

鼻涕粗:(愣了一下,忽然大笑耸肩看向旁边某处)谁在乎?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无牙:两次,多的话我担心小嗝嗝会受不了。

小嗝嗝:毕竟我的伴侣是条龙。

风飞:龙对于人类而言,确实是个不小的负担。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小嗝嗝:一般情况下是在我们的屋子里……心情比较好的时候(疑惑地瞪了瞪眼睛,露出一副思考的神色)。

无牙:在外的话就不一定了。

风飞:举个例子?

无牙:至前在流放者岛被囚禁的时候,我好不容易逃脱并且找到了小嗝嗝。

小嗝嗝:那种情况可以说是大难不死,无牙冲上来舔我。

无牙:然后我们甩开米尔度那条咸鱼干。

雅思翠:不得不说你们的胆子不小。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雅思翠:烂大街的回答就免了,说点特殊的怎么样?好,告诉我吧。

无牙:……大概是鼻子,如果大力的碰到会很痛。

雅思翠:我的问题是敏感点。

风飞:某种意义上无牙没有答错,龙的鼻子是身上最脆弱的部分,所以如果不是亲近的人或龙是不能碰的。

无牙:不论什么时候,如果小嗝嗝碰到我的鼻子,我都会感觉被他的信奈和在乎着——不仅仅是因为手上属于小嗝嗝的气味。(抱着蹭)

小嗝嗝:我的话,应该是脖子?曾经在上面留了一小块疤,皮肤的感觉和其他不一样?

风飞:就我对人类的理解,我很难信任这个答案——真的不是觉得痒吗?

小嗝嗝:可能是因为在这个位置的时候,无牙的呼吸我听的真切。虽然知道无牙不会伤害我,但还是会感到紧张——死亡对于男人是一记情药。

鼻涕粗:伟大的战士鼻涕粗才不会在意死亡,你说是不是,钩牙?

钩牙:(嫌弃地站起身离开)……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小嗝嗝:就我个人看来,应该是翅膀。

雅思翠:为什么这么说呢?

小嗝嗝:很显然我不知道,他喜欢用翅膀把我裹起来,各种意义上的。用来保护的本身就是身体的一部分,大约是因为这种怪异的错觉?

风飞:仗着自己的翅膀大欺负人——不过翅膀内侧靠近身体的部位鳞片确实比其他部位都少,更敏感和脆弱。龙和维京人还是敌人的时候,你们就是从这里砍断翅膀来杀死我们的。

雅思翠:我很抱歉又提起这件事情。

无牙:是断腿。

雅思翠:哇哦,很难想到的答案。

无牙:和红死神对战的时候他从我的背上遭到红死神尾巴的攻击掉进火海。我冲下去救他的时候,情急之下咬了住小嗝嗝的腿——抱歉。

小嗝嗝:放心吧伙计,你缺了一半尾翼,我缺了一条腿,这是我们之间的羁绊。

无牙:就算他这么说着不在意,因为当时昏迷过去了也没有记忆。可身体还是记得这一切,本能上感到恐惧和战栗,理智上却无比信任。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小嗝嗝:野兽。

雅思翠:某种意义上,你这句话没错。

小嗝嗝:但还是有在意我的感受……你知道,(干笑)人不是天生就能和龙……嗯。

无牙:这个时候的小嗝嗝有点不像是平常的小嗝嗝。

风飞:有点好奇呢。

无牙:小心翼翼下命令的小嗝嗝、冒冒失失想进取的小嗝嗝,还有断断续续叫着我名字的小嗝嗝。

雅思翠:说的我都好奇了。

无牙:不行,小嗝嗝是我一条龙的。(紧紧地抱住不撒手)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小嗝嗝:不能说特别喜欢,也不能说不喜欢,如果对象是无牙的话。

无牙:如果不是小嗝嗝,那我就不喜欢。(仍旧抱着不撒手)

雅思翠:某种意义上的表白吗,够直接啊。

史图依克:维京人就要用这种维京的方式。(义正言辞)

戈伯;(想起重新见到沃尔卡的山洞)……我的老朋友,你也真好意思这么说。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小嗝嗝:我的房间。

无牙:比较方便,不用担心突然出来人或者有龙偷窥什么的。

小嗝嗝:只是偶尔会有窒息烟龙来偷东西。

无牙:炸他。

雅思翠:真是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

风飞:并且我非常在意所谓的偷窥是什么?(转开眼睛有点心虚)

雅思翠:感觉真是平常的地点,我刚才有没有听到什么(把匕首掏出来在鞋底上抹了两下)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无牙:海石柱下面的洞穴或者狂战士岛上。

雅思翠:为什么呢?海石柱那里可经常有人经过,难保不会有人觉得自己的精力过剩或者出于无聊的目的去探查洞穴。

无牙:事实上,这种事情发生过。

小嗝嗝:大概是在两年前的某一天,双胞胎忽然闯了进来。

雅思翠:那么发现了吗?

小嗝嗝:怎么可能,情急之下无牙用翅膀把我包裹住,才没有被发现。

悍夫纳特:我怎么想不起来有这件事情,sis,你呢?

暴芙纳特:我记得那是个白天,巴夫和贝奇忽然跑掉嗯。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无牙:前,我们回去火山附近泡温泉,虽然说一些龙更喜欢泥浆浴。

小嗝嗝:运气不好的时候池子里满满当当的人,还有硫磺味。

无牙:不过后来在黑区找到了一个没有被发现的小型温泉。

雅思翠:听起来很会享受。

小嗝嗝:这可是周遭一切都是冷冰冰的维京人不多的乐趣。

无牙:况且之后也没什么力气去洗澡了,我不确定那个时候的他还能骑着我跨越山岭。

小嗝嗝:伙计,你觉得这是我的错?

无牙:如果是直接在温泉里,算之前还是之后?

小嗝嗝:最好不要再有了,我不想弄脏温泉的水。

雅思翠:啧。

风飞:需要毛巾吗,我看你的鼻子底下有血。

雅思翠:一定是天气太干的缘故,风飞,快认同我说的话。(侧过头去看她的龙,急切地说)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小嗝嗝:约定的话,在我没有适应的时候,让我掌握主动权算吗?

雅思翠:当然,为什么?

小嗝嗝:我不想受伤,如果受伤会很麻烦。特别是现在,族中的事物要交给谁处理?(有点混乱地揉着头发)

鼻涕粗:伟大的……

小嗝嗝:闭嘴。

鼻涕粗:……

无牙:答应克制,我想我有努力地这么做。

小嗝嗝:在我看来并没有。

雅思翠:(大力拍肩)辛苦你了。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无牙:没有。

小嗝嗝:没有。

雅思翠:毕竟你的第一个女(nan)朋友是条龙。

风飞:那么初吻呢?

无牙:间接的话是小嗝嗝,直接的话还是小嗝嗝。

雅思翠:我不怎么能想象的出和一条龙接吻。

小嗝嗝:相信我,我想不出来那场面究竟是猎奇还是心动了。

无牙:就算你这么说,雅思翠,我还是感觉到有不少人在打小嗝嗝的主意。(抱住不放手)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无牙:正常情况下都会反对吧?

小嗝嗝:我同意无牙的观点。(拍无牙的脑袋)

雅思翠;想想也是。

达格;(在观众席上站起来)我发誓小嗝嗝,我绝对会杀死那条该死的夜煞然后把你抢走!

雅思翠:谁放他进来了!

【电浆炮炸裂,狂战士的首领在大礼堂躲避愤怒的无牙的攻击最后被炸出了门】

达格:你就这么愚弄狂战士的首领吗,小子。

古斯塔夫:你给的报酬中的条件可没有的得手这一条。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无牙:我会把达格炸飞,我发誓。

雅思翠:和达格又有什么关系?

无牙:难不成是你?

雅思翠:和我有一个盾牌的关系,不要限定对象,你会怎么做?

无牙:还需要问吗,当然是把他炸飞。

雅思翠: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呆萌呆萌的无牙吗?

无牙:我不呆。

风飞;所以你呢,小嗝嗝?

小嗝嗝:我觉得没有人敢打无牙的主意。

风飞:这样的话,我们的题目就没办法进行了。

雅思翠:确实没有人打无牙的主意,但在h方面是有不少母龙投怀送抱的。

小嗝嗝:但要拿下无牙,除了我没人能办得到。(有点自豪地挺胸)

某维京人:还有德格拉·布拉格韦斯特(虽然是在阿尔法的帮助下)。(被火焰剑钉中)……我什么都没说。

雅思翠:(嫌弃脸)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小嗝嗝:之前会,之后不会。

无牙:之前之后都不会,不过为什么要害羞呢?

雅思翠:(挪舆地)不愧是皮糙肉厚的龙。

小嗝嗝:但是不经意的一些小动作可能会让他害羞很久。

无牙:没有,我没有害羞。

小嗝嗝:别以为鳞片是黑色的我就看不出来(自信地抱着手臂)

雅思翠:不愧是soulmate。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小嗝嗝:谁会这样做,在瞭望台烤肉或者去滑雪都是不错的选择,要是远一点可以去龙之岛探险,我想那感觉一定不错。

雅思翠:并要求h,别告诉我你没听见。

小嗝嗝:我可没那样的朋友,再说达格也不算是我的朋友。

无牙:(眼神平和下来,微笑)这样最好不过,我也没这样的朋友。

风飞:能这么做的也不算是朋友吧,不算是朋友。但是如果是如同我这么美丽的龙,就不一定了。

雅思翠;……

鱼脚司:致命纳德的自恋之心名不虚传。(摸摸肉耳朵的脑袋)还是我家的小美女最好,(唱)从前有个小公主叫肉耳朵,她的心地善良美丽……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小嗝嗝:这个我好像没有资格评论。

无牙;擅长,小嗝嗝没有说过不好。

雅思翠:大言不惭的龙。

【虽然小嗝嗝的表情没有多少变化,但是雅思翠发现他的耳朵红的像被煮过】

75 那麽对方呢?

小嗝嗝:还是很……很擅长的,至少除了亲衣节那次外没有感觉到太多的痛苦。

无牙:很擅长,配合的很好。

雅思翠:看来双方都很满意。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无牙:叫我的名字,没有什么比这更棒了。

小嗝嗝:无……无牙你在说什么,我平时不都是这么叫你的吗?

雅思翠:你呢,小嗝嗝?

小嗝嗝:我、我的话没什么特别想听的,况且他是一条龙。

雅思翠:会不会觉得遗憾呢,我是说无法交流什么的。

小嗝嗝:到也不会觉得,无牙想说什么我能看出来。

风飞:但是不亲口说出的话,还是会感觉到遗憾不是吗?

小嗝嗝:……我很抱歉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无牙:半睁着眼睛看我的时候,脸很红,温度很高,还喊着泪水。或者忍着不发出声音并且还要防止周围突然出现人或者龙的时候。

雅思翠:如果是一条龙的话,是不会在意这些的。

无牙:这样的小嗝嗝是我一个人的,谁都不给。

风飞:没人和你抢,谁敢和你抢?

小嗝嗝:无牙的每一个表情我都很喜欢,只是不要在露出吃了鳗鱼那次疏离并且惊恐的表情了……伙计,我不会伤害你的,我相信你也不会伤害我。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小嗝嗝:你为什么会诞生这样的想法,雅思翠、雅思翠?

雅思翠:我向雷神发誓我从来没有诞生过这样的想法,只是问卷上这么写的。

小嗝嗝:当然不可以。

无牙:不行。

雅思翠:看来回答出其意料地一致呢。

79 您对SM有兴趣吗?

无牙:sm,那是什么?smart master吗?

风飞;并不是,sm的意思差不多是,在精神或者身体上虐待对方或者自己然后取得快感。

无牙:谁会有那样的爱好。

小嗝嗝;我们又不是狂战士。

达格:阿嚏……!(揉鼻子)残酷对待训练然后取得强健的体魄难道不应该吗?无论是什么方面都应该这样,这就是为什么狂战士和他的无敌舰队称霸海域的原因!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小嗝嗝:就像现在这样。

无牙:我们又不是因为渴求彼此的身体才在一起的。

小嗝嗝:但还是会感到有点失落,毕竟这是加强我和无牙羁绊的一个方法。

无牙:对于一条正值青壮年时期的龙而言,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不过万一小嗝嗝不再需要,我就会带他飞,这也是我们之间的羁绊。

小嗝嗝:只要我们的灵魂还是彼此相通的。

81 您对强【-】怎麽看?

无牙:就龙的习惯而言,会被杀死的。

雅思翠:真实简单粗暴的答案,不过我喜欢。

无牙;有些时候,龙的方法也是维京人的方法。

小嗝嗝:在博客岛上不允许发生这样的事情。

雅思翠:当然,这里的女人某种意义上也是男人。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无牙:忽然有人闯进来,或者是很久没有却不能尽兴的时候。

小嗝嗝:亲衣节前后的无牙,和平时比起来的话,次数会增加很多。

风飞:毕竟到了时间嘛,一条出于繁殖期的公龙可不好对付。

小嗝嗝:所以亲衣节前后我应付起来事情会有点力不从心,这还是在无牙克制的情况下——我丝毫没有感觉到克制。

雅思翠:辛苦你了,下次我带我特制的牦牛奶去看望你!(大力拍肩表示同情)

小嗝嗝:不需要,这个不需要。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小嗝嗝:空中和被阴险的阿尔文抓走那次。

雅思翠:空中,什么意思?

无牙: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在空中。

雅思翠:不怕被人发现了?

无牙:我们飞的挺高的,况且可以躲在云层中。虽然高处

雅思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小嗝嗝:因为刚刚继承了父亲的位置,需要去很多个岛屿与他们的首领交涉,我以为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见不到无牙。

无牙:我们开始只是想一起飞然后做常做的一起从高空坠落这种事情,感受一下自由和风。

小嗝嗝: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始。

无牙:我记得你说:“伙计,我们在这里来一次怎么样?”。

风飞:某种意义上,你的胆量比龙大得多。

小嗝嗝:确实很惊险,我们固定尾翼,向前滑行。

无牙:他几乎要无法控制方向了,应该说那一次我只需要保持我们的高度,免得坠落。

小嗝嗝:(小声地)要是知道最后可以带你去。

无牙:格外地主动,但是周围没有任何可以用来躲避的地方。

雅思翠:躲进云层,之前不是说过吗?

小嗝嗝:那只是一个设想,可以说是在当时环境下的自我安慰。

无牙:当途径没有云的空中时,小嗝嗝就会变得很紧张,事实上从地面上根本就看不见什么——那是一个晴朗的星夜,至少在云层之上是这样的。

小嗝嗝:最后我们就一起坠落了,伴随着漫天星光。

无牙:那个时候是海上的黎明。

小嗝嗝:万幸的是,我们坠落在了岛屿的附近。

无牙:风让我们回来了。

鱼脚司:怪不得那天你一身水。

鼻涕粗:我还以为你去海里游泳了。

钩牙:我愚蠢的骑手,谁会在半夜去海里游泳、

肉耳朵;会被当成可疑人物炸掉的。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无牙:每时每刻。

雅思翠:女神芙蕾雅觉得自己的胡子很美这种事情就不要说出来,刻意的、主动要求过h这种事情有过吗?

无牙:有过不多的一次,记忆比较深的一次就是小嗝嗝刚刚成为博克岛的酋长去其他岛屿的那次。

小嗝嗝:他们把无牙当成了普通的宠物,所以无牙一直在闹别扭。

无牙:那个首领的女孩还不停地让小嗝嗝喝酒。

小嗝嗝:非常抱歉,伙计——我有点记不清,后来感觉有点头晕,就提前离开集会回去了。

无牙:我讨厌那个岛屿的家伙。

小嗝嗝:我们平时不常联系,但是自从龙和博克岛的维京人结为同盟后,我们确实强大了不少。

无牙;然后小嗝嗝就给我挠脖子,我喜欢他给我挠脖子。

小嗝嗝;无牙才不是什么宠物,我们是博克岛最强的partner。

无牙:他亲我的鼻子,然后有点别扭地告诉我“你才不是什么宠物”,就像他刚开始想要摸我的尾巴时那样。

小嗝嗝:……然后,我确信这是酒的缘故。

无牙:反正第二天讨厌的人类女孩没来烦你了。

86 攻方有过强【码字狂魔】暴的行为吗?

小嗝嗝:繁殖期有时候会不受控制,最多算得上是半强迫……?(不确定地拖长了尾音,看着无牙)

雅思翠:也就是约等于没有。

风飞:也可以约等于有。

无牙:细节不要在意。(有点讨好地挪到小嗝嗝的身边)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小嗝嗝:开始当然很惊悚了,忽然扑上来什么的,是谁都没有办法坦然接受的好吗?

风飞:所以后来就不了吗?

小嗝嗝:毕竟有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什么的……(声音小了下去)况且是无牙。

雅思翠:什么?

小嗝嗝:没什么?

风飞:(笑)我们这种龙类的听力还是不错的。

小嗝嗝:(不可置信嫌弃脸)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无牙:小嗝嗝,除了小嗝嗝我想不到第二个人或者龙。

小嗝嗝:之前是想过其他人,比如嗯(看着雅思翠停顿了一下),作为全岛最漂亮的女孩,是每一个男孩的追求对象,这很正常。后来遇见无牙,我的注意力就全在他的身上了。

雅思翠:从一开始就互相喜欢吗?

小嗝嗝:喜欢是很喜欢,不过一开始不是现在的这种喜欢。

雅思翠:那是什么样的呢?

小嗝嗝:就是感觉很重要,一个值得信耐的同伴什么的。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无牙:符合。

小嗝嗝:符合。

雅思翠:没什么爆点的题呢。

风飞:那就下一题吧,值得一提的是,雅思翠也符合我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无牙:小道具,那是什么,似乎很有意思的样子?(好奇地看着雅思翠和风飞)

小嗝嗝:别让他知道。

风飞:为了你的人类伴侣考虑,我不打算告诉你。(向雅思翠眨眼睛,一副快来谢我我是好龙的模样)

无牙:(失落)

小嗝嗝:(心软)偶尔一次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巴夫:双头龙劝你不要试——

贝奇:会上瘾,绝对会上瘾——

巴夫&贝奇:这是来自双头龙的忠告哦(贱兮兮地笑)

鼻涕粗:依靠道具胜利的战士不是伟大的战士!

钩牙:我愚蠢的骑手,我怀疑你之前的四十问根本没有在听。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无牙:这一问答过了吧?(不高兴)第一次是在来到博克岛后的第一个亲衣节。

小嗝嗝: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

雅思翠:第一次都给了对方。

风飞:在龙类中也是真挚的感情。

双头龙:毕竟大多数龙类换伴侣就和吃饭一样勤。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雅思翠:还用说什么呢,肯定是。

风飞:这蠢题重复的太多了(想要扔掉看了看序号,忍住了)反正也没剩多少。

小嗝嗝:之前应该有记录,我知道你不是什么喜欢阅读的人——

雅思翠:记住了,闭嘴。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无牙:我的话……

风飞:(抢答)肯定是鼻子!

无牙:是嘴唇,感觉这事人类最亲密的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我很好奇,而感觉确实不错。

小嗝嗝:无牙那个不叫吻,叫舔。

雅思翠:(沉重地拍拍小嗝嗝的背)所以没有过吗?

小嗝嗝:也不是没有过……我不知道算不算?他小心翼翼的模仿,果然答案和无牙是一样的。(笑)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小嗝嗝:鼻子,鼻子的频率是最高的,如果触碰也算亲的话?

雅思翠:用奥丁的斧子发誓,这个不算。

小嗝嗝:那还是鼻子。

雅思翠:为什么呢?

小嗝嗝:这我可不清楚,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雅思翠:……

无牙:每一处,每一处我都喜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小嗝嗝:叫他的名字。

雅思翠:toothless可不是个怎么好的名字。

无牙:那是我的名字——我的话是用牙齿轻轻蹭过他的皮肤。他一边说我“没牙”,又一边感受我的牙齿。

小嗝嗝:那种情况下,身体的某些感觉会被刻意放大。

无牙:轻轻地在他的肩膀上留下一道伤痕,做一个宣布主权的标记。

小嗝嗝:去拥抱他,去感受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小嗝嗝:能想什么——感觉什么都没在想——或者说只是想着现在做的事情。

无牙:需要想什么吗?

风飞:这样的答案,我竟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小嗝嗝:这个要分情况,还有按我的次数算还是他的次数……算。(意识到自己说了不合时宜的话,他看向金发女孩,发现她一幅公事公办的表情,放下心来)

无牙:……?

小嗝嗝:(凑过去,在无牙的耳边小声说)我父母还在这里,让他们太关心我的这种事情……无牙,我的好伙计?

无牙:(明白过来,吸引雅思翠和风飞的注意力)谁会特意去数,连这种时候都要斤斤计较太不维京了。

风飞:……我需要提醒你是条龙吗?

小嗝嗝:大约地说,就是平时少一点,亲衣节前后会多一点。

无牙:下一题。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小嗝嗝:自己脱,无牙那不叫脱那叫撕。

99 对您而言H是?

雅思翠:请认真回答这个问题,虽然我们很快就要结束了。

无牙:与其说遵从本能,还不如说心理认定了这个人。

小嗝嗝:体现我和无牙之间羁绊的一种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小嗝嗝:伙计,you and me,as one。

无牙:就算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雅思翠:(打了一个长长的呵欠)还说学学小嗝嗝他们去夜飞,但是现在,我要睡觉了。(没精打采地靠在风飞的肩膀上)

钩牙:(嫌弃地)我愚蠢的骑手别睡了,你的口水流到我的身上了!(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把鼻涕粗像扛破麻袋一样扛着向他的屋子走去)

鱼脚司:我想我又有东西可以写了,是不是小美女?

史图依克:儿子也有长大的一天。

戈伯:(走过来和他的老伙计握手拥抱)在瓦哈拉见。

小嗝嗝:我们走,伙计。

评论(4)

热度(2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