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速逃星一拳打死紫细狗

油桶别来沾边。

【APH黑三角】Powerless(上)

1 非国设

2过去式冷/战组+进行式红色组,非国设,有雷慎入

原名《一拳打在棉花上》

3 伊万控制狂、王耀想太多、阿尔恐同症,HE堪忧

4 雷就别看,不打TaG

 传送门2 3

 

 

 

Powerless (上)

  By 亡灵川

  该死的阿尔弗雷德·FuXk·琼斯在给自己找麻烦,王耀把他烂醉如泥的室友兼朋友拖进去,匆匆挂了男朋友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电话。对面高大如同北极熊一样的雪国男人用棉花一样软糯的声音抱怨自己的不甘心,但是王耀说:“那是死党。”

  该死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喝了不少酒,嘟嘟囔囔地说梦话,王耀怀疑他还没有到可以喝酒的年龄,不过他看过他的证件,事实上丝毫不用担心。黑发的男人想大抵是工作上的失利,一个不知道为什么远离自己家乡求学的异国男人,不知道为什么想要找份兼职。大抵是之前计划好的每月的生活费全部变成了油腻腻的汉堡,长成了他肚子上一圈一圈的软肉。

  他把他拖到沙发上,皱眉头。王耀坐在一边,打开电视,电视里播放着恐怖片。他把声音调小,白花花的光铺在他的脸上,歇斯底里的女主角看上去是在出演着不成功的喜剧片。

  他想他应该给伊万打个电话,他没有办法继续这样下去,欺瞒着一个讨厌着他隐藏起来的一部分的朋友。他需要说出来,无论是什么样的后果。

  约定的日子就在第二天,伊万·布拉金斯基请了假,匆匆赶来。北国男孩坐在快餐店的床前,温软的惨白色阳光照着他白金一样的柔软的发。他穿着米白色大衣,带着围巾,脸上是无辜天真如同小孩子一样善良表情,有不少人看着他,大多数是女孩。伊万·布拉金斯基在很多时候都像是个大号的天使。

  王耀快步走进来,他低着头,穿着黑色的呢子大衣,带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在伊万·布拉金斯基的面前坐下,他从大个头天使的手里拿来还是热的珍珠奶茶,却没有品尝,而是抬起头说道:“万尼亚,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在那一瞬间,他看见伊万失落的脸,他柔软的声音里掩饰不了的低落:“所以呢,你是要和我分手吗?”

  王耀诚心想逗逗他,看着他失落的脸却没由来的罪恶感,就连忙安慰道,说这是没有的事情。没想到他话音刚落,面前有着美丽白金色头发的天使就活泛了起来:“那这是因为什么呐?”

  王耀握住他的手,他感觉到伊万的手指冰冷,还有些轻微地颤抖。

  “我只是在考虑什么时候应该告诉和我住一起的朋友我们的事情?”

  伊万彻底放下心来,脸上则是露出冷笑来:“琼斯那个浑球,我挺你提起过他。”

  “无论如何,阿尔是我的朋友之一,我没有办法隐瞒一辈子。”

  “但是为什么不试试呢,”伊万交叠着两只手,“如果是你想的话。”

  “我……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说,”王耀的脸上露出些失落的神色,“阿尔弗雷德他……嗯,我是说琼斯,对这些事情总是有偏见。”

  空气一时之间安静了下来,伊万露出疑惑的神色。

  “你是说他恐同?”伊万·布拉金斯基柔和的嗓音忽然低下去,他把两只手放在桌子上,发出一声软糯的笑声:“这可不是什么有意思的结论。”

  王耀脸上露出失落的神色:“正是如此。”

  “你可以瞒着他,或者搬出来。”伊万·布拉金斯基用一只修剪圆润指甲的手指有规律地敲打着桌面,“我知道他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他离开过一段时间,很长的一段时间——曾经,不是现在。”

  “亲爱的,你没有办法欺骗他一辈子。”他真诚地、善良的眼睛看着面前的男友,“我知道你不想要失去这个朋友。”

  “可这不是为了让你失去他呐。”伊万·布拉金斯基继续说,“这是为了让小腰你不再陷入愧疚之中。”

  他却只是看见自己的男友愣怔着,没有听进去他的一句话。伊万回过头去,看见一个戴着眼镜的大男孩站在那里,显然他们是认识的。显然伊万·布拉金斯基也应该知道这个大男孩的名字——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他一手拿着汉堡一手拿着可乐,穿着一条发白的牛仔裤和一件飞行员夹克,张大了嘴,他走过来,把手中的东西重重地放在桌子上,坐下来。大大咧咧地翘起二郎腿,目光来回在两个人之间移动。忽然他重重地拍了王耀的肩膀一下,声音飞扬起来:“好家伙,和朋友聚餐也不叫我,你知道这里的儿童套餐可是我的最爱。”

  “所以这个……北极熊是?”

  “是我朋友。”

  “他的男朋友哦。”

  阿尔弗雷德在那一瞬间感觉到有些震惊,他站起来,无所适从。最后青了脸色,一口未动的快餐也丢下来,连连后退,最后跑出门去。

  王耀责怪地看着伊万·布拉金斯基,后者凑上去想要吻他,被躲开了。

.

TBC

 

评论

热度(3)